秋季远离换季敏感 7款零刺激产品热荐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4 11:10:37

  秋季远离换季敏感 7款零刺激产品热荐

  导语:因为是季节交替时节,即使是健康肌肤也会常常出现瘙痒红肿、红斑、瘙痒、脱皮等症状。而想要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在选用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的一些细节,可以帮助你远离敏感肌。

日常基础护理

  1、日常基础护理:

  正确选择:洗面乳不含皂基成分,不含去角质的成分,质地温和,最好是天然成分。敏感肌适宜选择乳液状或者霜状卸妆品,只擦不洗。

  洁面的正确方法:坚持不起泡的洗脸方式,只用温水泼洗脸颊,洗脸时避免大力揉搓,肌肤才不会越洗越干。如果你担心洗不干净而坚持使用泡沫式洁面品,那么可以试试“泡沫敷脸法”:把洗面奶搓出丰富的泡沫,敷在脸上一分钟,再用温水冲洗干净。

贝德玛舒妍洁肤液

  贝德玛舒妍洁肤液RMB 98/100ml

  推荐理由:贝德玛的洁肤水具卸妆与洁肤于一体,含有的天然青瓜植物精华,可舒缓敏感肌肤,让肌肤更加柔软,并能减轻灼热及红肿及保湿肌肤。贝德玛舒妍洁肤液是敏感肤质MM必备的卸妆单品。

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超细致超丰厚泡沫——在深层洁面的同时温顺庇护肌肤。保存滋养水分并且完全干净毛孔和肌肤外表的污垢,洗后倍感滋养。

保湿美白护理注意

  2、保湿美白护理注意:

  保湿。“保湿”是敏感肌肤的另一个保养重点。抗敏感乳液含水量较高,比乳霜更能安抚敏感肌肤,帮助肌肤调整饱水度,增加抵抗力。

  正确选择:选择敏感肌肤专用品,有标示gentle mild sensitive的产品,是专为敏感肌肤而设计的,可放心使用。

  护理方法:早上清洁后,除了保湿,还要使用敏感皮肤专用的日霜;晚上洗脸后,可以先用热毛巾覆盖脸2~3分钟,接着用冷毛巾覆盖1~2分钟,然后用营养型化妆水涂抹面部,轻拍并让皮肤吸收,最后再涂上保湿防过敏型的营养晚霜,轻柔按摩至吸收。

  特别注意:敏感期间肌肤不宜进行密集护理工作,可以采取肌断食的方法。

雅漾修红保湿乳

  雅漾修红保湿乳RMB 215/40ml

  推荐理由:富含血管保护成分枳实提取物、假叶树根及葡聚糖硫酸脂,可以有效预防皮肤出现持续性泛红。富含舒缓和抗刺激的雅漾活泉水,温和保湿肌肤,有助于促进皮肤的正常微循环,使肤色回复匀净光彩,另外SPF10的防晒指数,可以降低紫外线对皮肤毛细血管的刺激与伤害。

KIEHL’S玫瑰花水

  KIEHL’S玫瑰花水也是可以提前放进冰箱里,冷藏降温后用手拍打面部,或者用干燥纸膜打湿敷在全脸,都可以起到降温、舒缓、收敛毛孔的功效。

Aesop伊索山茶核仁滋润面霜

  Aesop伊索山茶核仁滋润面霜

  含山茶核仁及多种植物萃取精华的复合配方,是Aesop最具滋润效果的脸部產品。请搭配纯净滋润洁面乳或焕采柔舒洁面露。【适合敏感及极干的肤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