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于食材的护肤品 5款高人气口碑品热荐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2 13:29:34

  源于食材的护肤品 5款高人气口碑品热荐

  导语:近年来女性都开始注意从内开始调理身体以达到拥有美丽容颜的目标,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就年轻于其他女性。天然的食材制作而成的护肤品总能给我们带来大自然的感觉,让肌肤无负担地吸收来自食材护肤品,不用担心护肤品的依赖性和副作用,轻松成为纯天然MM!

天然食材成分:柠檬

  天然食材成分:柠檬

  推荐产品:LUSH露诗柠檬蜂蜜雪糕新鲜面膜

  推荐理由:这款面膜蕴含来自柠檬萃取精华,能有效还原肌肤白皙光泽,全方位地提升肌肤的嫩白明亮度,并针对泛黄、暗沉不均的肤色,给予完成的净白更新调理,密集呵护美丽肌肤,达到极致锁白、清透无暇的好肤质。

天然食材成分:葡萄籽

  天然食材成分:葡萄籽

  美容作用:防止皮肤皱纹,防止黑色素沉积,有效美白肌肤,减少疤痕产生。

  推荐产品:欧缇丽葡萄籽清润精华液430元50ml

  推荐理由:这款欧缇丽葡萄籽清润精华液主打植物能量,水润的精华质地非常容易推开,使用后干爽不油腻。蕴含抗氧化能力较强的葡萄籽多酚成分,让肌肤免受自由基的侵害,暗黄粗糙肌肤重新变得滑嫩。 

 

天然食材成分:牛奶、蜂蜜

  天然食材成分:牛奶、蜂蜜

  推荐产品:Burt Bees小蜜蜂牛奶蜂蜜身体乳液

  推荐理由:蜂蜜是最天然的润湿成分,牛奶则具有舒缓及湿润功效。本瓶乳液对于干性及敏感性肌肤有完美的舒缓保湿效果。香浓的牛奶味,加上天然甜蜜的蜂蜜,能让你在使用过程中心旷神怡。这款乳液尤其适用于干性及一般性肌肤,能让肌肤保持一天的滋养与镇静。

天然食材成分:牛油果

  天然食材成分:牛油果

  推荐产品:Kiehl's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推荐理由:这款眼霜是科颜氏明星眼霜,它蕴含丰富牛油果,乳木果及胡萝卜萃取,能显著改善松弛老化肌肤,极致保持肌肤弹性。其中它还蕴含着珍贵Sodium PCA及Copper PCA成分,滋润镇静眼部娇嫩肌肤,更多抗氧效果。

   

天然食材成分:黄油

  天然食材成分:黄油

  推荐产品:倩碧润肤露

  推荐理由:倩碧润肤露的配方与肌肤自然滋润成分如出一辙,源于食材的黄油能促使皮肤成为天然的水油平衡状态,能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及过敏现象,让肌肤即刻变成擅长导入养分的湿海绵。


  最新消息:《源于食材的护肤品 5款高人气口碑品热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