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女人的美肌秘密 让肌肤尽享SPA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2 08:29:19

  巴黎女人的美肌秘密 让肌肤尽享SPA

  导语:巴黎女人有多爱去SPA?这几乎成为了她们生活的一部分。包括雍容的法国女明星们,到了周末的第一件事儿,就是脱下华服,走进烟气渺渺的浴室。好吧,都说法国女人特别会维持身材,谁说这不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呢?

  法国人会说,宝贝你要对自己好一点

  法国名模Fressange曾经说过,只有巴黎市区的SPA名店,可以让自己焕然一新。她们并不吝啬把钱花在这些让自己愉悦的事情上。这些奢侈的店铺,更是让巴黎女人有种玛丽皇般被宠爱的感觉。

在巴黎尽享SPA

Spa My Blend by Clarins

  1.Spa My Blend by Clarins

  在巴黎遇见镜中仙境

  所有去过Spa My Blend by Clarins的人都会有一种迷失在其中的感觉,墙上大大小小的华丽镜子,接近于一个白色的天堂,而你,可以在最奢华的游泳池里畅快地游一把,更可以在纯白基调的女士房间里,享受量身定造的疗程。他们会先深入分析评估你的标准色素、皱纹和表情纹,再制定属于你的私人护理。如果你不止满足于脸部保养,这里当然有Clarins经典的身体按摩。想快速?这里甚至有教练可以在旁边给你健身指导!是的,这里的项目“My Day SPA”的宗旨,就是叫你来了这儿,全身都美一圈儿!

  你不尝试会后悔的: “My Day SPA”护理

  在这里你要花掉:一天的时间享受漫步云端的感觉

  这儿超有特色的:一个美美的会结束这一切,然后你超有自信地去赴宴会吧!

在巴黎尽享SPA

四季酒店SPA

  2.四季酒店SPA

  贵妇心中的凡尔赛后花园

  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从床上醒来,窗外正是香榭丽舍大道和埃菲尔铁搭,而你走下楼,在巴黎最富丽堂皇的SPA开始新的一天?这家酒店SPA非常出名,许多女明星指定要下榻四季酒店的重要原因,就是要享受这里的旋涡池,而18世纪的装修风格,更是深得一众名媛、贵妇之心。你可以在带有独立音响的VIP房间,享受从指间到头皮的所有疗程,这里的面部抗老化护理算是招牌疗程。这里的项目之全,甚至包括了整骨,看来在参加晚宴前小一号不是什么问题。

  天然SPA

  取之于巴黎用之于巴黎

  法国最浪漫的事情,无疑是可以让你享受到天然原料的纯粹。无论是干净治愈的泉水,普罗旺斯的新鲜蜡菊,还是在自己家屋顶上采集的蜂蜜,这样的护理总有种接地气的美好。

在巴黎尽享SPA

你的必做项目: 精油美体按摩

  你的必做项目: 精油美体按摩

  你最早:10点的时候可以开始做SPA

  3.第六感SPA

  新鲜!蜂蜜SPA采集于屋顶

  巴黎女人最近又发现了一个新据点,就是这间充满自然主义的第六感SPA,虽然在全球是连锁模式,但是这家巴黎新店却风格大不相同。原始的风格,让你一进去就好像误入某个法国生态小镇,但是墙面上时髦的城市剪影却提醒你:你正身在巴黎!店里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市中心你也可以用新鲜蜂蜜做保养!这些蜂蜜都是杜乐丽花园的都市采集的,蜂箱就设置在屋顶上!想到全身被这样甜蜜天然的蜂蜜包围,哪个巴黎女人不会动心?

  你将在:蚕茧造型的芳疗室里体验这一切

  不能错过的:这里的蜂蜜和精油

在巴黎尽享SPA

L'OCCITANE SPA IN PARIS

  4.L'OCCITANE SPA IN PARIS

  为身体注入普罗旺斯

  巴黎女人是植物粉,符合她们性格中一贯的天然风气。而开在巴黎市区的欧舒丹SPA,更是她们的老朋友了。每个周末,约上三五知己,暂且放下手中的工作和家庭,来这里享受被普罗旺斯的新鲜原料治愈的感觉,似乎已经成为不少女人生活中的一部分。这里的项目以舒压为主,经过一周的劳累,瑞典按摩或者中国指压按摩,配合上薰衣草、蜡菊和茶树等最纯净的精油,紧张的情绪都无从遁形,只会沉溺在身心的逐渐安宁里。

  5.时尚SPA

  要的就是这份科技感

  时髦的装修风格,新奇的SPA体验,还有带有科技感的美容方式,这是迷恋医美的法国女生最热衷的地方。要抗老,要纤体,还要试用最新、最高端的产品,只有这些立竿见影的SPA馆能够满足她们。

在巴黎尽享SPA

La Bulle de Sèvres SPA

  6.La Bulle de Sèvres SPA

  如同科技电影,机器都是“大家伙”

  堪称性价比最高、最适合年轻人的一家SPA。镇店之宝就是这三台与众不同的大机器,让你恍惚以为来到了科技电影拍摄现场。其中包括一台像是造人机器的“漂浮茧”,里面竟然是富含镁的盐水池,让你马上拥有在死海里漂浮的松弛感。而超受失眠人士欢迎的阿尔法躺椅,能让你经历一次很久没有的深度睡眠。最值得一提的是一台叫做风水的机器,躺进去后你就可以享受到红外线、蒸汽和芳香疗法带来的减肥效果。都做完后,店家精选的葡萄酒,可以让你放松地再喝一小杯。

  你想体验失重感就要尝试: 漂浮茧

  最棒的地方: 离老佛爷百货、春天百货都无比之近,shopping完就能做

  你可以选择这里的酒店: 塞夫尔酒店住下,切身感受巴黎人的生活

在巴黎尽享SPA

法国ORLANE美容中心

  7.法国ORLANE美容中心

  巴黎16区的严谨美学

  因为是药剂师创造的品牌,这家SPA走的也是高端科技线。比起讲究自然氛围的SPA,这家摆明了就要拿专业吸引顾客。这个牌子在巴黎,20岁到50多岁的女人都会使用,因为他家的抗老产品做得非常好,当然做SPA的时候也少不了这些经典产品的加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家SPA还提供美发护理,可谓是面面俱到,每次进去,都会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你可以在:巴黎市16区中心位置找到这家店

  这里甚至有:美甲和美发帮你焕然一新

  8.禅意SPA

  法国人的东方情结

  在国外,似乎都有点或多或少的东方情结,从CHANEL卧室融合的东方风格家具就可见一斑。他们爱茶、爱风水、爱禅意,当东西方文化碰到一起,更有种独特的韵味。

  9.NUXE SPA

  全民品牌要带点儿禅意

  所有的巴黎女人,梳妆台上至少有一件NUXE的产品!身为巴黎全民皆知的药妆品牌,SPA店却非常有禅意,一进来就是大面积裸露的石墙招呼你,好像瞬间进入了某个东方的小山洞内。你的SPA之旅将开始在其中一个半月形的“山洞”里,里面竟然是35℃的感官温泉!而这里的SPA按摩特别注重能量的回归,目的就是通过这些指压,或者像水晶球一样的按摩仪,帮你清除身体里的负能量。珍妮弗·洛佩兹以及凯特·摩丝都是这里的常客!

在巴黎尽享SPA

全民品牌要带点儿禅意

  做一个疗程要花掉你:45~75分钟

  你的钱包里每小时会少:110欧元

  一定要:从面部一直按摩至脚底,全身放松

  10.凤SPA

  茶道、禅道,巴黎女人就吃这一套!

  如果说NUXE SPA还有点向东方风格致敬,那这家杜凤凰SPA馆则完全是靠自己的亚洲风来吸引人。他们主打的就是茶与按摩,品茶,心灵恢复;按摩,找到宁静和放松。这里的茶叶几乎全部来自云南和福建,达20多种。边喝茶,边可以享受日式或者中式的指压按摩。很多巴黎女人都会选择这里经典的腿部指压,腿部在按压中解除浮肿,让她们感觉很神奇!

在巴黎尽享SPA

凤SPA

  每个小时你的钱包会少75欧元

  11点到晚上9点你可以抵达那儿

  如果法国友人请客,最贵的银针茶39欧元/壶

  追求天然,你也可以走到城外……

  在巴黎最好的一点就是,即使你在城中待惯了,你也可以走出城外,有无数温泉小镇和藏在农庄里的SPA等着你,让你彻底放松在法国的乡镇晚风里……

在巴黎尽享SPA

LA ROCHE-POSAY理肤泉SPA

  11.LA ROCHE-POSAY理肤泉SPA

  你总要来一趟温泉小镇

  在法国中部,最有名的理肤泉小镇你必须来一趟,这里的温泉水对皮肤的神奇疗效早已被世人津津乐道。必须要说的是,理肤泉的温泉水拥有独一无二的高硒含量,pH值几近中性,当皮肤发生敏感或者发炎时,最适合放下一切,来小镇住上一周,皮肤问题会大有改善。所以被法国人亲切地称为“为皮肤而生的泉水”,名副其实。

  如果你从巴黎来这里:1 小时30 分的路程反复发作的皮肤病在这里:也可以得到改善!

在巴黎尽享SPA

Caudalie Vinothérapie 葡萄疗养SPA

  12.Caudalie Vinothérapie 葡萄疗养SPA

  让葡萄的微醺包裹你

  在波尔多附近,第一家葡萄疗养SPA就开在这儿,我们所熟知的品牌“大葡萄”——那些超级保湿的保养品就是这个品牌。在这儿你当然能够体验更多关于葡萄的美妙,有新鲜的葡萄果肉帮你塑模护理,可以用蜂蜜葡萄酒敷疗,绝对新鲜!更能试一试大名鼎鼎的木酒桶浴。当然,最后你可以在酒庄美美地喝一杯这里的葡萄酒,享受微醺美肤之旅。

  你要在这里:至少用上一天的时间体验酒庄SPA的独特魅力

  你要小心:被景色感染,忍不住喝了太多的美酒


  最新消息:《巴黎女人的美肌秘密 让肌肤尽享SPA》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