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明星“童姥级”的驻颜传说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1 11:49:42

  探秘明星“童姥级”的驻颜传说

  导语:TA们已经成为或者未来会是“童姥级”的驻颜传说,这一点,是肯定的。虽然2012戴着“末日”的帽子,但对于抗老,我们还是不能手软,即使登船,也要一张容光焕发的无龄脸。现在,《精品》不负众望力邀4位“你永远看不出TA几岁”的不老宗师,面对编辑的穷追猛打,他们有问必答。觉得了吗?你的抗老路上,又突然亮起了几盏灯。

   

梅林老师

  美容界的饕餮大王就是吃不老!

  什么!吃太精会变老!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如果你吃的食物太细腻或太精致,反而会加快身体老化的速度,健康问题也会随之而来,所以想要寻求好的抗老食谱,你每天吃掉的食物就很关键。最好选择具有抗老功能同时还过滤体内有毒物质的食物,坚持食用不仅气色变好甚至连肤色都会白两度,像燕麦、 胡萝卜、 西兰花、菠莱、鱼肉、橄榄油,就都是非常好的抗老食材,具备了滋润补水、消除脂肪酸、改善肤色黯沉的功效,还有助恢复皮肤的抗损伤能力。

  倒时差也有封口令

  各种长途飞行和让人两眼昏花的倒时差会直接打翻你身体内外平衡,成为那段时间内肌肤老化和元气不足的主因。梅林老师作为国内、纽约飞不停的空中飞人,“在飞机上从来不吃油炸和过甜的食物,油腻的坚果类也不碰,只要醒着就持续地多喝白开水,下机后的12小时内也多是以水果餐为主,或者清蒸鱼肉配燕麦粥,这些都是能帮助身体排毒、清肠的好东西。”其实任何时候,如果能顺利解决宿便的麻烦,就等于解决掉身体最坏的问题了。

  为忙疯白领定制汤

  忙到崩溃的格子间白领,不仅没时间煲汤养生,连一日三餐都属于吃了上顿没下顿……对于这些大忙人的食补和食调,梅林老师觉得“一碗汤就能调养身体”,更重要的是,这汤里没有冬虫夏草和老参,保你每天一碗也不会喝穷。

  食材:

  二匙燕麦片、半根胡萝卜、六小朵西兰花、一小片马哈鱼或红鱼、半碗至一碗清鸡汤、一小匙橄榄油、一片老姜。

  制作:

  1.将西兰花、胡萝卜洗净切好隔水蒸熟。

  2.鱼肉也隔水蒸熟后去皮取肉。

  3.全部食材蒸熟后要倒入打汁机中搅拌成糊状。当食材全都打成泥状后倒入锅中小火煮开煮熟,如果搅拌过干,可以加入少量鸡汤。

  4.待快煮好后加少许盐和胡椒调味,倒入碗中食用时再在汤上淋上一汤匙初榨橄榄油。

  5.完成品。可配上几片养胃的苏打饼干食用,既帮助消化,也有足够的饱腹感。

  Q:老师坚持用了最长时间的护肤品是哪款?

  A:曾经代言过7年的SK-II,神仙水用了10几年都不曾间断过,现在改用了自己的品牌——肌龄,也有10个多月了,当然工作的关系我也会不断地试用各种不同品牌的新品,但一般试用期都很短,不会彻底打乱自己已经习惯了的护肤节奏。

江湖人称不老传说src="http://y3.ifengimg.com/7f542db516073327/2012/1121/ori_50ac38cfe7f60.jpeg"

护肤品

  Q:您常居纽约,今年美国的抗老趋势怎么样?

  A:上了年纪就有眼袋和皮肤松弛的问题,美国时下特别流行的细纹消除术有两种,三效隐藏式眼下筋膜固定术和Rafi无痕轮廓拉皮,而且最近天气转凉,据我所知很多名媛绅士都去身体力行了。

江湖人称不老传说src="http://y3.ifengimg.com/7f542db516073327/2012/1121/ori_50ac38d062e42.jpeg"

流行单品

  1. 雅漾修护保湿特润霜

  2. 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680 元

  3. 彼得罗夫维他命A 晚间滋养精华液590 元

  4. 娇韵诗复合生肌精华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