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唇部干燥怎么办 五招让你拥有性感唇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1 05:13:04

  入冬唇部干燥怎么办 五招让你拥有性感唇

  导语:冬天是寒冷干燥的季节,不少MM已经遭受到唇部干燥的困扰了。那唇部干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告诉你唇部干燥怎么办,教你唇部护理的小窍门。

唇部皮肤特点

  唇部皮肤特点

  唇上的皮肤原本就很脆弱,加上一直裸露在外,所以很容易受环境的侵害而变得没有生气。由于不存在可以分泌出油脂的皮脂腺,所以唇部缺乏一层天然的保护膜,极容易失去水分而干燥脱皮。随着年龄增长,唇部肌肤角质层中的胶原质数量也会不断减少,弹性变弱,这会直接导致皮肤松弛,皱纹增多,甚至蔓延到唇线以外。

  唇部护理第一招: 睡前涂抹橄榄油

  睡前将橄榄油涂在嘴唇上,待20分钟后擦去,这样可以令双唇吸收充分的维生素E成分。也可将少量奶粉用水调成糊状,厚厚地涂在嘴唇上,充当唇膜,同样具有滋养效果。

  唇部护理第二招:做唇膜

  为唇部做唇膜是保养唇部的好方法。将保湿面膜敷在唇部,20分钟后洗去。如果在做唇膜的同时洗个热水澡,还可以利用浴室的热气,帮助保养品的吸收。

  唇部护理第三招:注意唇膏的用法

  唇上起皮时:千万不要拿手硬撕,先用热毛巾敷一两分钟,待皮肤完全软化之后,再涂一遍护唇膏,最后才能抹上具有保湿功效的唇彩。

  用餐过后:必须先拿纸巾擦净唇上的油分,然后再涂抹唇彩或唇膏,这样有助于养护唇部的肌肤。

按摩嘴唇

  唇部护理第四招:按摩嘴唇

  要保持唇部的润泽,最好的方式就是按摩,方法如下:

  1、清洁双手和唇部后,先在嘴唇上涂一层薄薄的油脂,如橄榄油,然后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上唇。 食指不动,大拇指从嘴角向中心轻轻画圈揉按,然后逐渐返回嘴边,每做5个来回为一组,每次做5组.

  2、接下来,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大拇指不动,轻动食指按摩下唇,反复做5组,可以减少嘴唇上的横向皱纹。

  3、如果嘴角有了纵向皱纹,可以用两手中指从嘴唇中心部位向两侧嘴角轻推,让嘴唇有被拉长的感觉。先上唇,后下唇,同样以5次为一组,每次做5组。

  4、按摩完用纸巾轻擦掉多余油脂,然后再搽一层无色润唇膏。


  最新消息:《入冬唇部干燥怎么办 五招让你拥有性感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