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化妆品强迫症SAY NO 日本肌肤断食法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1 02:40:03

  对化妆品强迫症SAY NO 日本肌肤断食法

  导语:实际上,最早提出肌肤断食概念的是日本的美容教母佐伯千津,她认为太依赖护肤品对皮肤没有好处。适当的为肌肤断食,减少护肤品的使用更利于拥有好肌肤。

肌肤该断食的前兆:

  肌肤该断食的前兆:

  肌肤突然间容易发炎、过敏

  去角质后,肌肤对产品的吸收力没有改观!

  做再多的保湿,水油依然严重不平衡

  这时,就是考虑为肌肤断食的时候了。

断食看重时间才有效

  断食看重时间才有效

  TIME1生理期前

  大多数女性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生理期临近时,因为内分泌紊乱,肌肤容易闹情绪生痘痘。此时是断食的好时机。

  TIME2换季时

  换季时,外界环境会刺激肌肤,另肌肤容易变得敏感粗糙。这时,在使用过多的保养品,会加剧过敏反应。选一周来进行肌肤断食,能有效降低换季敏感。

  TIME3每周一次

  每周一次的“肌肤断食”特别是针对“化妆品依赖”一族,这类人每天都会特别在意肌肤保养,甚至是长时间的过度保养,反而肌肤问题不断。每周末不外出的时候,进行肌肤断食,有助加强肌肤自我修复。

断食≠绝食

  断食≠绝食

  清洁、保湿、防晒,三个基本步骤在断食期间依然重要。但是,保湿产品一定要分成分越简单越好!

  一些化妆水之前使用的夜间肌底精华在这个时期可以继续使用,这类产品对肌肤的刺激性小。能加强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

  肌肤营养靠吃补充。在肌肤断食期间,更要加强食补,口服胶原蛋白、维生素c等营养品会使肌肤营养吸收的主要来源。


  最新消息:《对化妆品强迫症SAY NO 日本肌肤断食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