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油VS卸妆乳 你的皮肤适合什么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0 20:58:17

  卸妆油VS卸妆乳 你的皮肤适合什么

  导语:卸妆油、卸妆液、卸妆膏……究竟哪种产品才适合自己?这期就为大家解决这些疑问!

  一、 卸妆油让彩妆不留痕

  适合人群: 主要针对于经常化浓妆的朋友们。

卡尔小姐绿茶舒润洁颜油450ML 740元

  卸妆油中成分和质地能让毛孔内部的彩妆成分浮出,彻底清洁污垢。但在用清水冲掉之前,记得要将卸妆油彻底乳化,否则容易造成闭合性粉刺的生成。

   

  卸妆油、卸妆液、卸妆膏……究竟哪种产品才适合自己?这期就为大家解决这些疑问!

  二.卸妆乳轻松卸除日常淡妆

  适用人群: 轻薄清爽的卸妆乳,是给喜欢画淡妆和简单妆容的MM们准备的专属产品。适合中性偏干和混合性肤质。

MAKE UP FOR EVER 柔润卸妆乳200ml 240元

  使用时,记得要与按摩霜的手法分开,切记在脸上循环打圈,避免污垢再次进入毛孔。

  三、卸妆水清爽滋润易清洁

  适用人群: 敏弱、爱出油、爱出汗的混合性肤质人群很适合的卸妆方式。

benefit贝玲妃快速卸妆液177.4ml 230元

  卸妆水不含油分,能清除化妆品和污垢,具有消洁能力和滋润能力。是较温和的卸妆品。也是我们市面上很常见的卸妆产品之一。此外,卸妆水中的多数水分可保证肌肤的含水量,令肌肤清爽水嫩。


  最新消息:《卸妆油VS卸妆乳 你的皮肤适合什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