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PK温碧霞 老牌女星保养秘笈分享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0 09:21:12

  杨钰莹PK温碧霞 老牌女星保养秘笈分享

  导语:近日,老牌女星复出成为一大热点,林青霞、张曼玉、叶玉卿、温碧霞、周慧敏等都是榜上有名。不管隐退多少年,她们的一举一动还是倍受网友关注。再度复出,容貌依旧,令不少人羡慕不已。

杨钰莹

  平常少化妆

  自然的护肤品对皮肤有很好的缓解和修护作用,平常不工作的时候尽量不要化妆,或者只是稍微的化一点点淡妆。尽量减轻肌肤的负担。另外可以选择一些温和补水的保养品护肤。

DHC蝶翠诗深层卸妆油

  DHC蝶翠诗深层卸妆油198元/200ml   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理由:
无色素,无香料,卸净浓妆,用量省

  主要功效:可迅速溶解难以卸除的彩妆,并渗透到毛孔内,让堆积的不洁皮脂、老化角质自然浮出,有效清除毛孔内污垢。

  使用方法:取适量于干燥的掌心将其温热,涂抹于面部并轻轻按摩,20-30秒后,用清水或温水冲洗干净。

关键词:温碧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