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明星造型:卡戴珊换发型显清纯 小甜甜变老甜甜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0 03:29:15

  一周明星造型:卡戴珊换发型显清纯 小甜甜变老甜甜

  导语:前阿汤嫂心情大好,把粉色腮红和粉色唇膏衬得容光焕发;而昔日以甜姐儿著称的布兰妮却提前衰老,法令纹和下垂指数惨不忍睹……

凯蒂·赫尔姆斯

  凯蒂·赫尔姆斯

  12月20日,凯蒂现身《大卫深夜秀》粉裙显好气色。精心修饰的黑色平眉,上扬的眼线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浅粉色的腮红让整个妆容青春柔和,最加上让甜美度up up的粉色唇蜜,凯蒂浑身上下的每个细胞都仿佛在叫嚣着亮丽无比的好心情。难怪最近有杂志爆料克鲁斯与凯蒂纽约见面,所以我们的前阿汤嫂要再次变成现阿汤嫂也不是没有可能。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

  当地时间12月18日,美国洛杉矶,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抵达洛杉矶机场。之前一直以中分示人的金小姐一改女王路线,蓄起刘海走起了邻家女孩look。齐眉的刘海遮住了额头,让脸庞看上去更加小巧。长长的头发随意地放在肩上,让清纯与性感这两个不同的风格在她身上完美融合。一双勾人的电眼不管哪个场合都是必备的武器,厚实丰盈的嘴唇用唇蜜点缀,闪亮的水润更加动人,魅力十足。

布兰妮·斯皮尔斯

  布兰妮·斯皮尔斯

  洛杉矶当地时间12月17日,《美国偶像》决赛发布,比赛评审小甜甜·斯皮尔斯穿黑色紧身裙亮相。

  十分明显的法令纹,因皮肤松弛而下垂的嘴角,深深浅浅的颈纹,还有日渐发福的体型,虽然还能看出精心打扮的痕迹,但这些细节都无情出卖了布兰妮在逐渐苍老的事实。即使装嫩的齐刘海和粉色的腮红,也都敌不过地心引力的作用。我们当初在课堂里疯狂爱着的那个甜姐儿还是被时间蹉跎成了风华不再的老甜甜。

奥利维娅·卡波尔

  奥利维娅·卡波尔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9日,2012美国小姐获得者维娅·卡波尔(Olivia Culpo)摘得环球小姐桂冠。

  环球小姐的比赛终于落下帷幕,而当天冠军奥利维娅·卡波尔的一袭妆容完美诠释了“精致”这两个字。古铜色的皮肤再一次跟我们透露美黑风潮的盛行,简单的打底就能呈现0毛孔的细腻。眉毛仿佛是一根根刷出来的找不出任何瑕疵,大气妥帖的眼妆深邃诱惑,枚红色的唇膏与礼服相互衬托,让她似盛开的花朵般娇艳动人。

黄小蕾

  黄小蕾

  12月22日,“2012中国时尚大典”在北京举行红毯仪式,黄小蕾现场助阵。浓黑夸张的眉形在2012年春夏十分流行,黄小蕾将秀场上的妆容如法炮制,如50年代戏剧化的浓眉以及90年代感的右分顺滑直发,都能给人英气勃勃的感觉。但是着重的眼妆让重点模糊,一身性感透视装又让她的小心机变得不伦不类。要知道,这款夸张的妆容被Tom Pecheux取名为“伊丽莎白·泰勒在健身房”,泰勒能穿透视装去健身房吗?


  最新消息:《一周明星造型:卡戴珊换发型显清纯 小甜甜变老甜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