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10分钟 按摩按走臃肿面包脸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9 13:31:37

  早起10分钟 按摩按走臃肿面包脸

导语:早起10分钟,在妆前来个“拍打按摩操”,9am也能立现2pm的光彩紧颜小脸。神奇吗?想不想也来试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时:5mins

  肌肤清醒度:★★★★

  用什么:促进循环类产品、除水肿的按摩产品

  早起10分钟,在妆前来个“拍打按摩操”,9am也能立现2pm的紧颜小脸。这对前夜毒素排不清、水分滞留淋巴的现象最管用。

  做什么:

  3mins 脸蛋的醒肤拍打操

  脸部,马上使用清凉、吸收迅速的醒肤水,配合拍打动作,迅速激活脸部代谢机能,除了高效促进排水、排毒外,还能让筋肉不下垂,定格上提曲线。美容专家建议,在拍打时搭配塑型保养品,利用指节力量将排水、消脂及紧致成分推进深层肌底,美颜功力更进一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喷洒比平时多两倍的醒肤水

Step 1:在面部喷洒比平时多两倍的醒肤水,到差不多滴落下来的程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手掌在额头横向移动

Step 2:手掌在额头横向移动,拍打额头能迅速苏醒面部神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从下往上轻拍脸廓至太阳穴

  Step 3:从下巴的两侧开始呈V字形,从下往上轻拍脸廓至太阳穴,激活面部血液循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食指和中指用弹钢琴的方式轻拍眼尾

  Step 4:用食指和中指用弹钢琴的方式轻拍眼尾,在眼尾上下呈C形游移,弹打的速度可以快一些,拍打完再喷一点醒肤水,以清凉效果收尾。

  Tips:添加天然植物萃取的美容油,滋润度在冬季使用正好,点在苹果肌部位,按摩后除了明亮度提高,两颊也会明显红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