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美不动刀 10个最受欢迎的微整型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8 21:49:07

  变美不动刀 10个最受欢迎的微整型

Top 7 镭射溶脂

  Top 7 镭射溶脂

  它是什么?

  将镭射光探针放入皮下脂肪层,利用镭射能量溶解脂肪細胞,溶解掉的脂肪会经由身体代谢吸收,达到局部减肥的功效。

  为什么受欢迎?

  数字定位,照哪瘦哪,局部15分钟就能完成,没有淤血血肿出现,不会出现松弛和抽脂不均的情况出现,镭射光的热量还能刺激胶原蛋白生成。

  Check !(手写体)

  适合人群:局部肥胖的人

  关于脂肪:接受镭射溶脂前要先检测你的脂肪厚度,皮下脂肪厚度超过1cm的人才适合镭射溶脂,否则还是依靠饮食+运动的常规减肥方式吧。

  关于效果:溶脂后2天内不能喝咖啡和茶,并要禁止刺激性食品和碳酸饮料。一般第一次注射就能见效,第二次效果比较明显,第三次以后主要是起巩固作用。

  Top 8 白瓷光

  它是什么?

  先用脉冲光深层刺激胶原再生,再用纳米碳粉传导至真皮层,主要能清除表层的老废角质,温和而快速净白角质层的黑色素,起到均匀肤色、嫩肤的效果。

  为什么受欢迎?

  无伤口、不结痂、不反黑,对肝斑的治疗效果很好。

  Check !

  适合人群:肤质晦暗粗糙、皮肤弹性下降张力差,毛孔粗糙。

  关于效果:并不是一次就能见效,位置越表浅的问题见效越快,对深层斑只有改善的效果。

  需要注意:治疗前一周内不能做其它激光、磨皮及果酸焕肤等医疗美容项目。

  Top 9 净肤飞梭镭射

  它是什么?

  分段式磨皮,每次只破坏20%的皮肤组织,将表皮的老废组织去除,同时深入真皮层进行胶原蛋白重塑,从而改善现有肤质。

  为什么受欢迎?

  反黑率极低,安全性高,对毛孔、痘痘、痘疤的治疗性很好。

  Check !(手写体)

  如何分辨真假:光学探头,手把上标示Fraxel。

  关于价格:以市场上的平均价来说,一般每个部位在2000元左右,全脸在20000元左右。

  关于效果:飞梭镭射要3次左右才嫩看到明显效果,每次间隔1-2个月,要给肌肤留足修复的时间。

  Top 10 水滴电波

  它是什么?

  结合了电波拉皮和飞梭雷射的优点,能刺激肌肤深层胶原蛋白再生,同时达到紧致毛孔、细致皮肤和亮白的功能。

  为什么受欢迎?

  能完美对抗初老症状,如细纹、松弛、毛孔痘疤、肤质粗糙等。

  Check !(手写体)

  适合人群:有初老症状的人

  关于恢复期:会有微小的伤口产生,术后隔天有微小结痂,大概一周时间脱落,术后2天不能碰水,要加强冰敷并注意保湿和防晒。

  关于效果:一个疗程需要经过3次治疗,每次间隔4周,疗程后明显看到肤质变好毛孔减小,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


  最新消息:《变美不动刀 10个最受欢迎的微整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TopCheck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