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肌肤升温补氧 早晨4步扫除黯沉倦容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7 16:49:30

  冬日肌肤升温补氧 早晨4步扫除黯沉倦容

  导语: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天的带妆效果取决于早晨肌肤的状态。利用好早晨大好时光,料理好肌肤,为肌肤打气,才能击败熬夜晚睡带来的黯沉无光。那么,快来看看令妆效更好的击败黯沉大作战该做些什么吧。

击退黯沉第一步

  击退黯沉第一步:自检反省,从根源预防

  每天早起时先对照下表,检测一下肌肤状态,再反省造成这样肌肤问题的原因哦。如果一下几个问题占了三个以上就应该催促自己好好改正啦,从源头开始预防这些状况肌肤的基本状态才能更好。

击退黯沉第二步

  击退黯沉第二步:肌肤暖底,促进后续吸收

  作战武器:冷毛巾&热毛巾、活化产品、温和洁面产品

  作战原理:温暖肌底,就像是冬天开车要暖车,早上起来第一时间落实肌肤暖底工作,能够让肌肤更加充分的吸收后续的补给品。

  作战方法:在所有护肤工作开始之前,用拧干的热毛巾覆盖脸上,让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然后使用在冰箱提前冰冻的湿毛巾同样覆盖在脸上,让血管收缩、令肌肤醒神。冰火两重天刺激肌肤后,毛孔会更加紧实,血液循环会加快,精神也会更清醒。

贝佳斯赋活青春肌底精华

  贝佳斯赋活青春肌底精华RMB530/30ml

  推荐理由:这款肌底精华质地水润,其中含有矿物维他精华能够加强肌肤防御能力,提升细胞活性。使用后肤质明显改善,能够帮助肌肤消除粗糙的状态。

资生堂洗颜专科泡沫洗面奶

  资生堂洗颜专科泡沫洗面奶RMB45/120g

  推荐理由:这款洗面奶泡沫细腻丰富,能够彻底清洁皮肤表层的污垢,避免毛孔阻塞。控油能力良好,深层清洁的同时能有效保湿,令到洁面后的肌肤不会紧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