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肌肤保湿贴士 4要6不要留住水润肌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6 04:19:41

  早春肌肤保湿贴士 4要6不要留住水润肌

早春保湿小贴士水润保湿一整天

早春保湿小贴士水润保湿一整天

  早春保湿小贴士水润保湿一整天

  1、喝足够多的水,每天至少要喝8大杯水,除了喝水外,水果可别忘了多吃哦。

  2、风吹日晒尽量免。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不要用过热的水洗脸,洗脸后一定要用化妆水补充水份。

  4、选择具有高保湿效果的润泽保养品,直接帮肌肤留住水份。

  避开保湿保湿补水误区错误方法不可取

  1、一天洗脸不宜超过两次,水温更不能太高,否则热水会破坏皮肤的皮脂膜,降低表皮保水能力,刺激脸部毛细血管扩张,让人觉得干痒、不舒服。

  2、有80%的人会忽视这些保湿死角。它们分别是眉心、耳后、鼻子、眼角、颈脖、肘膝关节、手部7个部位,是最容易被女人忽略的保湿死角。

  3、每个人的肌肤都可能有干燥的状况,但这里面的原因可是大不相同!缺水还是少油?如果从根本上就搞错,护肤当然没效果。首先找对自己肌肤真正需要的保养品才是上策,不要将补水与控油概念混淆。

  4、不少人不用含油保养品,洗脸后只搽保湿化妆水,以为这样皮肤就会水嫩透亮,却不知如此非但不能吸饱水,反而令肌肤更干。如果没有后续的锁水产品,水分很快就会蒸发,脸部只会感觉更干。

  5、使用具保湿效果的面膜来SOS干燥缺水的肌肤。

  6、喷雾式的矿泉水或保湿滋润液,在你觉得肌肤干燥时发挥功效。尤其是空调房里,往脸上一喷,不仅可保持肌肤润泽,还有提神清新的功效。


  最新消息:《早春肌肤保湿贴士 4要6不要留住水润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