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婴儿肥到浮肿脸 媲美微整形的瘦脸方案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6 00:58:06

  从婴儿肥到浮肿脸 媲美微整形的瘦脸方案

  导语:象征着胜利的V型脸也是很多女生的梦想!还在为大饼脸烦恼不已的你,快坚定地向旧日的浮肿脸与下垂肌说再见吧!达人们媲美微整形的瘦脸方案,不妨来讨教几招!

  Babyfat:圆脸族

新年开启幸运V脸

Babyfat:圆脸族

  天生婴儿肥也无罪,勤加按摩赶走面部多余赘肉,辅以提拉产品,精致小脸就在今年!

新年开启幸运V脸

Babyfat:圆脸族推荐产品

  由上至下:

  1.伊夫黎雪植物焕颜精华抚纹紧致提拉

  2. 活性塑颜肌源焕活赋能精华液

  3. 按摩霜

  提拉小颜新线条

  我坚信挂耳式面膜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提拉紧致瘦脸塑颜的功效。这款植物系提拉面膜敷上去之,一边能享受植物天然香气,一边能感受到天然的海藻精华在提拉收紧整个面部肌肤。在即将取下面膜的前一分钟,千万要记得隔着紧致面膜做一些简单面部按摩动作,也可以将多余精华液按摩颈部淋巴,加快面部肌肤排毒。

  打造小脸无忧

  圆脸的人最怕脸上出现哪怕多一丝的赘肉,让人看起来既没精神也显得更胖。这款精华不仅仅能补水,紧致肌肤它也做得很好!透明的啫喱状液体,淡淡的植物香味,延展度无敌优,吸收得很快并且在使用后续面霜和底妆的时候也不会搓泥。用完之后肌肤摸起来很有紧致感,回弹也很快,肌肤收紧了脸看起来自然小啦!

  用按摩赶走婴儿肥

  改变看起来肥嘟嘟的脸,最有效的一个方法就是按摩!这款按摩霜特别容易推开,在面部按摩时你能感觉到它从霜状变为油状的神奇过程,完全避免了不必要的抻拉对肌肤造成的伤害。除了使用常规的手法在脸颊与下颌处按摩,颈部与咬肌处也不要放过!按摩之后肌肤就很紧实,不仅脸看起来不那么圆了,人好像也年轻了好几岁!

  浮肿遁形做纤颜派

新年开启幸运V脸

浮肿遁形:做纤颜派

  通过对面部进行拍打,配合紧颜产品来改善因浮肿无法达成的小脸愿望。

  给面部来一次强力排肿

  脸部易浮肿的我实在太爱这款轮廓紧致霜,它神奇的紧实复合成分,让涂完后的肌肤明显紧致,有做撕拉面膜的紧致感,但又不会有紧绷感,成为了我一度的挚爱。为了避免搓泥,记得要用在护肤过程的最后一步,千万不能打圈涂抹,要推匀或者轻拍静待干透,等着欣赏你的紧致小V脸吧!

  臃肿全不见俊俏原型现

  如果你睡前不小心喝多了水,或者夜店狂欢宿醉醒来,对着镜子苦闷自己的浮肿脸,那可一定要试试她,简直是消除浮肿的急救神器。富含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有效消除因睡眠、压力或炎热所造成的面部浮肿。慕丝质地敷在脸上感觉很享受,再配合说明书里的按摩手法,管你是什么原因的浮肿,一样帮你速速打回紧致原型!

新年开启幸运V脸

浮肿遁形:做纤颜派推荐产品

  由左至右:

  1. 彼得罗夫瞬即轮廓紧致霜

  2. 娇韵诗纤容紧致面膜

  3. 资生堂611(拍拍乐)

  紧致小颜不拍怎行

  这个是我去肿的新宠,先在水里泡软,然后挤掉水分,倒上你喜欢的化妆水,在脸上拍打,能起到我平时拍脸去浮肿的作用。化妆棉里浸满了化妆液,每拍一下,就相当于给肌肤一个湿嗒嗒的亲吻,补水到位的同时,也促进淋巴废物排出!整个拍打过程也变得更加有趣呢,记得化妆水要用质地稍厚的,太稀薄的小心会水花飞溅哦!

  线条提升紧肤族

线条提升:紧肤族

  做好紧致与抗松弛的功课,让面部线条提升,从而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紧致!

新年开启幸运V脸

线条提升:紧肤族推荐产品

  由上至下:

  1.希思黎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2.玫琳凯幻时佳紧颜精华露

  3.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一瓶撑起饱满小颜

  它的功效可不仅仅体现在肌肤表面,使用后你能感受到它给肌肤带来的内在紧致,面部线条的下垂其实是初老症的体现!肌肤触摸起来就是弹润且紧实的感觉,从镜子中看到面部线条的上升,真是让我欣喜不已!

  击退老化下垂颜

  有着“小V瓶”爱称的它专为面部肌肤紧致塑颜而生,其中注入丰富的抗老紧致成分,露状质地用起来很清爽好吸收。每天早晨使用,让一天的脸部肌肤都感觉到十足的紧实,就连因老化导致的线性毛孔,都有一定程度的减小!

  日复一日紧实感升级

  性价比非常高的紧致塑颜面霜,它的质地让我很喜欢,水润柔滑绝对不会油腻。每次使用时都能让肌肤感觉到非常轻柔的触感,很舒缓很温和,具有很好的使用感受。涂抹后肌肤表面呈亚光色,顿时变得软软的很细滑。感受到肌肤一天一天变得紧实,整个面部曲线上升的感觉实在是非常好!


  最新消息:《从婴儿肥到浮肿脸 媲美微整形的瘦脸方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