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张根硕到张东健 男明星也爱护肤化妆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5 07:41:26

  从张根硕到张东健 男明星也爱护肤化妆

罗志祥

  自恋王小猪常换枕头套降低痘痘繁殖

  皮肤清洁是每天必要的一个步骤,但是睡眠期间的清洁容易被大部分的人忽视,罗志祥的完美皮肤也要归功于良好睡眠习惯。说到自己的好皮肤,罗志祥骄傲地宣布是自己爱清洁的结果。“我每个星期必换枕套,”小猪说无论头发使用的是什么保养品和定型水,只要出门灰尘就会沾到头发上,而在睡觉的时候枕套上也会沾到灰尘和细菌,这样就会间接沾在脸上。”

  对付黑眼圈最好的办法是不要用粉盖掉

  罗志祥经常说自己一出生就有一对熊猫眼,“我是戴着墨镜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的,我认为这个黑眼圈也算是我的特色。”小猪认为对付黑眼圈最好的办法是不要用粉盖掉。“有的艺人用粉盖完了以后,会让皮肤和眼睛的颜色不一样,眼圈是白的,皮肤黄黄的,上镜后很假,很不自然。像我一样很自然的相貌跟大家见面反而好,事实上,别认为很容易就可以有黑眼圈,要想有平均的宽度和圆度并不简单,特别是你的肤色要与黑眼圈颜色深度接近那更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