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一白遮百丑,我只关心怎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来源: 星娱TV 2017-03-14 16:21:56

  最近妖精君每天都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感觉每天不追都睡不着觉,有没有同感。白浅上仙和夜华分分钟虐狗啊。除了虐狗之外就是肤白貌美的杨幂,引来无数的好评。

 

 1.jpg
 
    皮肤白皙的杨幂加上白色超级仙的服装铸就了四海八荒第一美人白浅上仙。原来白真是衡量一个人美不美的最重要的原则,都说一白遮百丑,这句话说的还真真是不错呢。
 
    三月四月不美白,五月六月徒伤悲!妖精君想告诉你的是不光三月四月要美白,美白是一生的道路,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一个妹子对于美白的向往。好多明星也并不是天生的白,而是后天选对护肤品保养得宜的结果。
 
    在美白这条路上妖精君也是走了很久很久,虽然我是一个天生还算比较白的妹纸,奈何作息不规律、压力过大,慢慢也变成了“黄脸婆”。特别是肤色不均匀、暗沉导致整张脸暗淡无光,所以美白精华一直都是我的座上宾。
 
2.jpg
 
    但美白精华对于敏感肌来说简直是噩梦,用完之后我的皮肤也变得更敏感了,以前跟风买的HR、兰蔻的美白精华统统被我压箱底。直到我遇见它,才让妖精君也走上女神之路,它是谁?它就是在妖精君梳妆台上稳居第一位的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
 
 3.jpg
 
    Olay这款美白精华妖精君真真的认真的用了很多年。这次的升级版,刚一上市我就入手了,来试试升级版的效果,一试不要紧,直接有囤货了好几瓶!~它到底多好用你们是不是很好奇,快听妖精君来跟你们说说。
 
 4.jpg
 
    上一代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还是绿色瓶身,对没错这款白色的就是当年绿色的升级版本,而今新升级的光感小白瓶。奢华的流光玻璃瓶身,透露出珍珠般的润白光泽,设计更加精致美观。
 
    为什么说他是妖精君最爱的美白精华,因为它能够从内到外三大层面修护肌肤润泽度、净白度和光耀度,使用完水润指数、亮透指数即时提升。坚持使用可以淡化色斑、抑制黑色素、水润肌肤、抵抗醣化,解决肌肤发黄、发黑、暗淡无光等问题。毕竟白里透光才是真正的高颜值,五官再好看,皮肤黯沉无光也会大大拉低分值吧!
 
 15.jpg
 
    升级之后的光塑精华露是按压式设计,先按压一下,按压泵就会升起来。此时滴管里就有精华液了,就是类似泵一样的原理啦~一次一滴管,精准用量,简单方便~~这个升级真是太方便了。
 
6.jpg
 
    精华露是乳白色的质地,看起来好似牛奶一样,轻薄不黏腻,充满润泽感,流动性很强。 
 
7.jpg
 
    光塑精华露轻轻推开后,水润感十足,轻轻按摩拍打就可以,吸收得又快速又完全,还有淡淡的香味呢~吸收之后皮肤变得很柔软,水润润的,非常有光泽,肤质通透莹润~ 
 
    美白精华每天早晚我都要使用,轻轻用指腹由内向外按压涂抹,质地很水润,涂抹起来柔滑、细腻,皮肤吸收度很好。
 
    如果在局部有暗沉的地方,也可以用滴管直接滴在斑点部位,配合指压法使用,效果会更好哦!~
 
8.jpg
 
    看看妖精君使用了一个月的效果,我自己看了都觉得好神奇,肤色变得均匀透亮,白得很干净,是从皮肤底层透出的亮白,真真的白了一个色号。肤色白了是不是整个让人看起来更神采飞扬了。还要告诉你们一个美白还能消除细纹小秘诀OLAY的光塑美白精华搭配OLAY的新生塑颜修纹面膜效果更好哦。
 
9.jpg
 
     这两件产品每次妖精君都是一起入手的,做用美白精华之前来一贴,不仅让肌肤变得更水嫩了,也让美白精华更好吸收了
 
10.jpg 
 
11.jpg
 
    这款面膜满满的全是精华啊,拿出来感觉整个手上也是,无纺布的材质更能贴合肌肤,用完肌肤水嫩到不行
 
 12.jpg
 
    好的美白淡斑产品并不是简单的变白,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在锁水、抑制黑色素的基础上,升级矿物透亮因子,运用抗糖化的原理,作用于肌底,击退黄气,令皮肤从底层散发透皙光彩。这就是我的美白小秘籍,还等什么跟妖精君一起来变白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