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CEO49岁坐拥少女肌 山田佳子保养心得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1 09:24:59

  童颜CEO49岁坐拥少女肌 山田佳子保养心得

  导语:金庸笔下的“天山童姥”返老还童,修得一种长春功,百岁时仍有一张6岁童颜。时下,这些童颜女们还真不少,而且有一套“特别”的保养方法哦。

“最美丽的素颜美肤”

  《美魔女选美大赛》最近在日本成为了各家媒体关注的话题。所谓“美魔女”是指35岁以上才色兼备的成熟女性。近日,在东京都内举办了第二届《美魔女选美大赛》中,年龄45岁的女企业家山田佳子成为了大赛第一名。同时她也被评选为“最美丽的素颜美肤”。

事业与美貌并重的典范

  从2000多名熟龄美女中脱颖而出的山田佳子,身高163cm,体重48公斤,体态优美,三围33、23、32,已婚但是没有子女。山田佳子是一家模特经纪公司的CEO,堪称事业与美貌并重的典范。

护肤秘诀之一

  山田佳子在节目中毫不吝啬地与大家分享了她的秘诀之一:用蚕蛹洗脸。

  原来山田佳子洗脸跟普通人不一样,她把蚕茧泡在水里,然后用蚕蛹轻揉于脸部。她说,用这种方式洗脸,不仅可以把脸洗的特别干净,而且蚕蛹本身富含胶原蛋白,可以增加皮肤弹性,有紧致皮肤的效果。

山田佳子

  某综艺节目利用先进的仪器,现场为山田佳子检测皮肤的健康状况。通过仪器检测出山田佳子的皮肤犹如10几岁的少女,丝毫看不出何毛孔。49岁依然保持童颜,身材甚至赛过20多岁妙龄少女,山田佳子是如何做到的呢?

山田佳子护肤秘诀之二

童颜秘诀二:先涂润肤霜,再涂润肤水

  山田佳子的另一种护肤秘诀十足让在场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她使用护肤品的顺序与众不同。大部分人用护肤产品的顺序是首先涂润肤水,再涂润肤乳,最后涂润肤霜。

山田佳子

  山田佳子现场示范自己是如何涂润肤产品的。她首先将润肤霜涂于脸部,接下来马上用热毛巾敷在脸上,然后再用冰水洗脸。最后,再把润肤水,润肤乳涂于脸部。专家称,用热毛巾敷脸,可以将脸上的毛细孔迅速打开,促进润肤霜对皮肤的完全渗透,再用冰水洗脸,可以把打开的毛孔迅速闭合,锁住水分及养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