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换季嘴唇干裂 补救刻不容缓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0 21:52:00

  警惕换季嘴唇干裂 补救刻不容缓

  导语:也许你天天把护肤挂在嘴边,但是,却忽略了一个极为重要的部位:嘴唇。干裂的双唇是绝对不可能为你的形象加分的,甚至还会使别人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像果冻一样柔软水润的双唇相信是很多MM都苛求的吧!可是生活压力大,周围环境又差,柔弱的双唇很容易受到伤害。及时补救,对症下药,自然能挽救形象。

 警惕换季嘴唇干裂补救刻不容缓

1、干燥、脱皮怎么办:

  1、干燥、脱皮怎么办:

  在唇部上轻轻的抹上一层厚厚的凡士林,然后再用旧牙刷或是全新不用的牙刷,以大圆的方式轻柔刷唇,之后用温湿毛巾轻轻的擦拭嘴唇,一天之内重复两次左右,不久可以感到嘴唇柔软,光滑。 

 警惕换季嘴唇干裂补救刻不容缓

2、干裂:

  2、干裂:

  在平时里饮食中要多补充水分和油脂,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性平和或偏冷的食物,注意,偏冷是指食物的属性,并非温度哦,比如香蕉、冬瓜、丝瓜、豆腐等等。

 警惕换季嘴唇干裂补救刻不容缓

3、发炎:

  3、发炎:

  由于嘴唇干裂而容易引发唇炎,据了解,中医认为唇发炎属“脾胃湿热”,可以用桃仁研末外敷或者是加一些猪油作为介质促进吸收,3天左右你就可以发现那唇部的改善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