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救iPhone低头族 扑克脸双下巴看过来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0 20:12:27

  抢救iPhone低头族 扑克脸双下巴看过来

  导语:你在享受苹果,却也在被它拖累!不要以为我在说瞎话,事实是,整天盯着iPhone或iPad,让你面部提早衰老的机会倍增,而颈椎病和腰腿痛也不时骚扰你,让你成为整天垂头丧气、衰运不断的火鸡颈低头族,先别担心,马上拯救你!

抢救iPhone低头族扑克脸双下巴看过来!

其实你已身为低头族!

  其实你已身为低头族!

  如果你有以下几种情况,那么很不幸地通知你,你已身为低头族一员,面部下垂和肩颈衰老是最常见的附赠品,不要担心,如果你已经发现这样的症状,请按照之后的方法进行调整,让你低头45°的忧伤立马消失,现在先就立马来诊断。

  脸面低头族—扑克脸、双下巴、火鸡颈

  不要以为你脸上的那条小皱纹和你的手机毫无关系,实际上“向下垂”的问题有一半都要找它麻烦!虽然地心引力不可逆,但一直低着头玩手机的姿势绝对会让你更容易出现下垂问题,变成扑克脸、双下巴和火鸡颈!

  对号入座,你的面子问题有几个?

  □ 低头玩手机,下巴压很低

  □ 右手点屏幕,左手撑着下巴

  □ 低头用iPad看电影,面部无表情

  □ 睡前刷微薄,眼睛很疲劳

动手检查,深入其害有几分?

  动手检查,深入其害有几分?

  1.一低头,“火鸡颈”原形毕露:镜子与脸平行,压下巴,颈部出现明显皱纹,肌肉堆挤,那就是肌肤松弛下垂,有了“火鸡颈”先兆。

  2.双指轻捏,“双下巴”藏不住:低头使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下巴,如果能够轻易捏出赘肉,那很不幸,“双下巴”已经找上门。

  3.食指推,“布袋眼”跃上眼前:用食指按压颧骨上方,将肌肤轻轻往上推,如果眼周浮现细纹,挤出眼袋,“布袋眼”离你不太远。

  4.轻微笑,苹果肌变“嘴边肉”:微笑确认苹果肌的位置,看苹果肌是否还保持在鼻头的上方,不然苹果肌就变成了“嘴边肉”。

抢救iPhone低头族扑克脸双下巴看过来!

抬头45°最美丽,打破低头大魔咒!

  抬头45°最美丽,打破低头大魔咒!

  如果你已经出现以上问题,首先最需要做的当然是缩短每日低头玩手机的时间,但这样并不会让你已经形成的老化现象减弱。辅助按摩手法的保养手段才是重中之重,挽救你的扑克脸,一定要持之以恒和低头做抗争!

  V型剪刀手,剪断双下巴

  1.将手指形成V型角度,从下巴尖开始,沿着脸部轮廓向上推。重复10次。

  2.用手背合并,轮流由下至上将下巴的赘肉往上提拉推挤,并且重复25~30次。

  3.中指和食指做出V型角度,将下巴的赘肉夹起来,并且往脸颊两侧移动,左右各3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