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莎蔓莉莎美容集团总裁

来源: 搜狐 2017-03-09 16:28:15

  —— 庄玲: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热烈祝贺中国美容皇后、莎蔓莉莎总裁庄总荣登《都市女报》封面及整版专访。


    3月8日,都市女报头版以《永葆激情 我们行》为题刊登了庄总的美丽、大智慧和大格局。美丽是一份事业,更是一种信仰,庄总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让我们一起跟随庄总的脚步,谱写最美丽的人生。


    一袭红金相间的西装,时尚又干练。气场全开的庄玲,出现在济南举办的莎蔓莉莎美容集团2017春季年会现场。在这个一年中最美好的时节里,庄玲创新性地提出“专业,服务,永葆激情,我们行”的主题,为莎蔓莉莎制定今年战略发展方向。


    作为中国美容界最具代表性的时代面孔,庄玲身份多重,她既是企业家、莎蔓莉莎的大家长,还是慈善家、山东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合作导师……接受记者专访时,她说:“爱与美,是一种可以坚持下去的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


    一场关于爱的文化


    “回家先给妈磕一个头,奉上大大红包,实现我妈一个小目标,和老妈谈谈企业的事和未来发展,念念企业一封信,奉上企业赠送给父母的礼物,过年真好。”2月1日,莎蔓莉莎人都被这条微信朋友圈所打动。这条微信朋友圈的发布者,正是莎蔓莉莎总裁庄玲。


    刚刚从国外回到家的她,第一时间为母亲打上一盆水泡脚,身体力行地践行着莎蔓莉莎过年“五个一”的活动。照片里的她笑意盈盈,为母亲洗脚,母亲则满怀爱意地看着她,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美好的天伦之乐。


    和庄玲一样,鸡年春节,全国各地2万多名莎蔓莉莎员工都感受了亲情的温暖与美好。


    莎蔓莉莎号召员工践行过年“五个一”——给父母磕一个头,给父母包一个大红包,给父母念一封信,给父母送一份礼物,给父母做一次护理,让父母感受到来自儿女的温暖与爱意。这是莎蔓莉莎的传统,也是庄玲的一种坚持。


    在莎蔓莉莎员工答谢晚宴上,员工们纷纷上台,分享春节期间践行“五个一”的点滴。有的员工说:“平时不好意思说出对父母的爱,但因为有了‘五个一’,这个春节变得美好又温馨。给父母做护理的时候,他们都掉眼泪了。”还有的员工带动亲戚朋友一起践行“五个一”,“父母花白的头发、布满老茧的双手、日渐加深的皱纹,都提醒我们尽孝就在当下。”


    这些分享深深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台下的庄玲也忍不住掉了眼泪。她说:“我特别欣慰,这就是莎蔓莉莎‘五个一’活动的意义所在,这也正是莎蔓莉莎一直以来所奉行的关于爱的文化、幸福的文化、美好的文化。”


    事后,许多员工家长纷纷给莎蔓莉莎写来感谢信。他们在信中说,“五个一”活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子女的孝心与爱意,这让他们心满意足,孩子在莎蔓莉莎,他们既骄傲又自豪。


    百善孝为先,孝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你养我小,我养你老,这不仅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无可比拟的幸福。


    永葆激情,我们行


    在美丽行业浸润多年,如何保持始终如一的好状态?庄玲将秘诀归结为两个字:激情。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莎蔓莉莎美容集团2017春季年会上,庄玲创新性地提出“专业,服务,永葆激情,我们行”的年会主题,并动情地回忆起她的创业历程。


    她告诉伙伴们:“十二年不长,眨眼间就过来了;十二年不短,这是我们人生中是最难忘的奋斗岁月。十二年,改变了我们人生的轨迹与命运,改变了我们的思想和活着的意义。想想未来十二年会是什么样子?每个人都给自己立个目标。今天,我们给自己定下一个誓言,定下一个十二年的奋斗目标,扎根在服务,扎根在专业,持续保持我们的创业激情!”


    正是这份始终在心中燃烧的创业激情,让庄玲和伙伴们无所畏惧,阔步向前。


    “你以为的极限,也许正是别人的起点。”庄玲从来不给人生设限,永远向上是她的人生姿态。身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精力充沛的人,平日里,她几乎从未在晚上十二点以前休息过,因为“那是一种浪费”。


    尽管工作十分繁忙,庄玲仍然选择去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深造,并不断去国外名校游学。在这个社会发展一日千里,知识更新不断加速的时代,她在学习中不断更新自我,带领莎蔓莉莎创下一又一个传奇。


    这些年,庄玲带领高管团队全球考察学习,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为中国女性寻找和开发永葆青春的产品。她希望大家能在莎蔓莉莎实现逆龄生长,成为真正的千秋美人。


    谈及未来美容业的发展趋势,庄玲仍然看好仪器美容。美容业在中国的发展源于上世纪80年代,现在已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讯、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随着行业技术的发展和进步,高科技仪器美容已经成为美容行业的发展趋势。


    莎蔓莉莎早已是仪器美容的开拓者和先行者。未来,莎蔓莉莎会继续将全球最顶尖的美容科技、最前沿的美丽潮流、最美好的精致生活方式持续呈现给中国女性,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


    美丽是一种信仰


    庄玲说,她是一个爱美的人,也希望让越来越多的人变美。


    时代在变,潮流在变,女性对美的追求却从未改变。这种美,不仅体现在外表的光鲜亮丽,更是灵魂深处爱与善的力量。爱,就像一颗璀璨的宝石,镶嵌于女人的桂冠之上,让女人的美经久不衰。


    “一个美丽的女人一定是一个懂得‘深层保养’的人,她不仅懂得用高科技的仪器来时刻‘深层保养’自己的美丽肌肤,更懂得用慈善爱心来‘深层保养’自己的美好心灵。”庄玲说,莎蔓莉莎希望带给中国女性肌肤和心灵的双重蜕变,不仅是外表的美丽,更是一种心灵的美好。


    莎蔓莉莎三月美容节,就是这样一场关于爱与美好的旅程。整整一个月,爱美女性可以在全国上千家莎蔓莉莎门店,享受这场无与伦比的美丽盛宴。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体验莎蔓莉莎全球领先的美容科技和贴心服务,身心愉悦,让自己回归身体和心灵的最佳状态。


    三月美容节期间,莎蔓莉莎还发起了一项公益慈善活动,向需要帮助的人群献出爱心。在庄玲看来,慈善是一件非常美好、值得持之以恒的事情,她希望能够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大家一起体验慈善与爱的美好。


 
    眼下,济南报业集团主办、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冠名的“莎蔓莉莎杯”第二届泉城女性年度榜样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庄玲十分期待这次评选:“新时代的女性在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扮演着重要角色。她们中许多人成就斐然,是当之无愧的榜样力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