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油”物当道 揭秘4类超hot美容油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9 07:39:04

  2013“油”物当道 揭秘4类超hot美容油

  导读:无需乳化即可深层卸妆的洁肤油、质感薄如精华的深层滋润油、加速脂肪燃烧的轻盈润体油……新一代各种护理油以其独特的使用质感与保养功效成为了当今美容界的扮靓新势力。

净肤洁颜油

  THE SUPER CLEANSER

  净肤洁颜油

  Know-What!

  快速洁净:得益于高科技纳米技术,最新推出的洁颜油已能做到遇水即溶,无需长时间的按摩乳化便能冲洗干净,带来了更为迅速的使用体验,同时也有效减少残留,大大降低粉刺的产生几率。

  柔化角栓:除了卸除彩妆,洁颜油对于毛孔污垢与角栓也有一定的溶解清除作用。在使用洁颜油时可在鼻翼、额头、下巴等角栓高发部位轻柔地稍加按摩,其中所含的植物油能够柔化皮脂,使肌肤更显柔软光滑。

  抗氧滋润:如今,不少洁颜油采用了多种植物油调和配比,并蕴含如维他命E、甘草精华等成分,能在卸妆洁面的同时兼顾抗氧化及舒缓抗炎等护肤功效,植物油的滋润力也能避免过度清洁引起的皮肤干燥,令洁面过程更为温和舒适。

修护亮发油

  THE HAIR TRANSFORMER

  修护亮发油

  Know-What!

  柔滑莹亮:油类产品对秀发的滋养与修护效果正在被越来越多人所认识。

  事实上,轻薄的油质极易被头发的表层吸收,帮助闭合毛鳞片,令秀发在使用的当下即刻呈现顺滑亮泽,而摩洛哥坚果油及山茶花油中所蕴含的维生素及Omega3、9 更能起到强韧发丝的作用。

  舒敏平衡:以往护发油总是被认为只适用于发丝,不宜在头皮处使用,而如今出现了头皮发丝两用的护发油,其中所含的高浓度迷迭香、尤加利精油能在净化头皮残留物的同时舒缓敏感,为发丝塑造更为健康的生长环境。

  Know-How!

  1、除了用来滋润干枯受损的头发,你也可以在吹风前将护发油涂抹在干发、半干的头发甚至是刚洗完的湿发上,之后再进行吹风、造型,就能大大降低热能与造型产品对头发的损伤。

  2、倘若你觉得压力较大、头皮紧绷,不妨在洗发前先将具有舒缓功效的头发精油涂抹在头皮后用指腹按摩并等待片刻,这不仅有助于放松心情,还能加强头皮的深层清洁与活化,加强头皮与发根健康。

紧肤润体油

  THE BODY PERFECTOR

  紧肤润体油

  Know-What!

  紧肤纤体:比起润体乳,含更多精油萃取的润体油能速效滋润干燥脱皮的身体肌肤,在春夏时节,具有紧肤纤体效果的润肤油还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加速瓦解囤积于腹部、臀部及大腿的脂肪,帮助打造更紧致的身体线条。在成分方面,雷公根精华能够帮助排出多余水分、紧致肌肤;而红海藻则能加速分解身体脂肪。

  舒压洁肤:当春夏换季期肌肤干燥紧绷甚至瘙痒时,你可以用沐浴油代替含皂基清洁成分的沐浴乳温和清洁身体。此外,你也可以在浸浴时将少许沐浴油滴入水中,通过深呼吸的方法吸入舒缓香味,缓解压力。

  Know-How!

  1、你可以将2-3 滴身体护理油与清爽型身体保湿乳混合后涂抹身体肌肤,保留清爽质感的同时实现身体肌肤的长效保湿。

  2、除了单独使用清洁肌肤,你还可以在脱毛前将沐浴油涂抹于肌肤上起到润滑肌肤、防止刀片刮伤皮肤的作用。此外,你还可以在身体磨砂前先用沐浴油洁肤,加倍柔润肌肤,防止大颗粒的磨砂对柔嫩肌肤造成刺激。

活肤精华油

  THE ANTI-AGING BOOST

  活肤精华油

  Know-What!

  丰润滋养:由于融合了亲肤性极佳的基础油与小分子精油,面部护肤油非常容易为肌肤所吸收,不仅能即时让肌肤倍感滋润,更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薄膜,带给肌肤长时间的保湿滋润,同时软化角质层,令肌肤触感润泽光滑。

  高效抗老:高浓度的玫瑰花蜜萃取、沙棘精油等活性成分的加入赋予了护肤油媲美精华液的卓越抗衰老能力,帮助开启肌肤细胞的自动愈合机制,为肌肤的自我修复与新生注入能量,从而淡化细纹、干纹等衰老痕迹。

  提亮紧肤:在肌肤疲倦黯淡时,不妨在日常护肤中加入含葡萄籽、玫瑰果及橙花精油萃取的护肤油。这类护肤油具有高效抗氧与增强肌肤弹力的功效,配合脸部穴位的按摩,能迅速舒缓疲劳,恢复肌肤的饱满亮泽。

  Know-How!

  1、具有活肤抗老功效的面部精华油多为浓缩配方,因而只需2-3 滴足以滋润全脸。除了直接使用,你还可将它混入保湿乳液或面霜后涂抹,令保湿产品的滋润力更为持久。

  2、在整个护肤过程中,精华油的最佳使用时间是在精华液与面霜中间。

  此时,不仅能提升肌肤对精华液的吸收力,还能令面霜在肌肤表面形成润泽保护膜,长效保湿。

  


  最新消息:《2013“油”物当道 揭秘4类超hot美容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hot肌肤洁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