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大片秀糖水美肌 水果美肤秘诀公开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8 11:49:27

  近日,收视率“女王”唐嫣接受某国际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组“糖水美肌”的大片。清新自然、健康可爱的形象让很多网友大赞甜美。而唐嫣,这位曾被最多人人公认的中戏校花,除了有着甜美的外表和笑容的当红女星,还有着如水果般的甜蜜美肌。而唐嫣也透露正是自己超级爱吃水果的习惯,才养成了今日犹如鲜果般娇嫩的“糖水美肌”。

   唐嫣大片秀“糖水美肌” 水果美肤秘诀公开     

  看来水果公主唐嫣对于水果美肤很有自己的一套心得,其实水果的确有美肤嫩颜的作用。它们向来都是是美肤纤体的得力助手, 不仅可以内服,更可以外敷,尤其是在夏天,来上一杯鲜榨水果汁,消暑养颜实在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水果的美肤功效,一起学习下水果公主的水果美肤法吧。

    苹果   

  苹果营养丰富,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天然美容品,被许多爱美人士奉为美容圣品。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常食苹果可c。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有祛痘作用。    tips:苹果可以做面膜,将1/3个苹果捣成泥状,敷于面上15分钟,然后洗净,再用冷水洗脸,可以软化角质层,使油脂分泌平衡。   

  西红柿   

  西红柿营养丰富且热量低,它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西红柿也是富含维他命c的蔬菜,可以帮助肌肤祛斑美白。         

  tips:对于皮肤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将番茄捣汁后涂于脸上,停留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对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帮助。而在西红柿汁内混合少许蜂蜜擦于面部,10多分钟后清洗干净,天天坚持可以祛斑美白。   

  樱桃     

  樱桃是含铁及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对气血较虚的人能起到补血补肾的作用,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

   菠萝

  菠萝属于热带水果,其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皮肤呈现健康状态。另外,菠萝中还含有一种叫菠萝酶的物质,它能有效去除牙齿表面的污垢,令牙齿洁白如玉。

  tips:肤色暗沉的人可用纱布浸菠萝汁擦拭,长期坚持能起到美白嫩肤的作用。在洗澡水中加入少许菠萝汁更能滋润肌肤,尤其适用于皮肤粗糙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