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大片秀糖水美肌 水果美肤秘诀公开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8 11:49:27

  近日,收视率“女王”唐嫣接受某国际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组“糖水美肌”的大片。清新自然、健康可爱的形象让很多网友大赞甜美。而唐嫣,这位曾被最多人人公认的中戏校花,除了有着甜美的外表和笑容的当红女星,还有着如水果般的甜蜜美肌。而唐嫣也透露正是自己超级爱吃水果的习惯,才养成了今日犹如鲜果般娇嫩的“糖水美肌”。

  大片秀糖水美肌水果美肤秘诀

  公开被粉丝昵称为“糖糖”的唐嫣表示漂亮的皮肤除了天生的底子外,后天的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除了做好日常的保养工作之外,她的美肤秘诀就是每天会保证喝八杯水,再加上吃大量的水果,这样皮肤才会水。    唐嫣爱吃水果的出了名的,据说有一次在湖南,酷热的天气让唐嫣几乎没了食欲,她在拍戏间隙买了一大袋水果——1个小西瓜,1个木瓜,10个小桃子,6个梨,而这些水果就解决了唐嫣的温饱问题。唐嫣自爆最爱的水果是榴莲,但必须要搭配山竹吃。因为榴莲容易上火,而山竹恰好是去火的首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