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密集宣传电影 分享完美护肤妙招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8 05:59:33

  柳岩密集宣传电影 分享完美护肤妙招

  导语:即将于6月28日上映的电影《不二神探》,囊括了李连杰、文章、柳岩、刘诗诗、陈妍希不少大牌。而近日柳岩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电影更是频繁亮相。虽然工作繁重,但每次亮相柳岩都能保持完美的状态,尤其是肌肤永远都那么清透、亮白。那柳岩到底有什么护肤高招呢?

柳岩密集宣传《不二神探》 再忙护肤不能忘

美白暗黄修复术一:涂抹防晒霜要卸妆

  夏季到了,紫外线越来越足。要经常涂抹防晒霜,因此需要温和滋润、有效祛除皮肤表面的化妆品和皮肤中的油脂和污垢。柳岩喜欢用卸妆油,理由一是有些防晒产品属于油溶性,只能适合水溶性产品的洗面奶并不能起彻底清洁的效果,要用卸妆油才能彻底清除;二是许多防晒品都含有防晒颗粒,这些颗粒也必须用卸妆产品才能彻底清洁,来对抗肌肤的疲劳。

柳岩密集宣传《不二神探》 再忙护肤不能忘

美白暗黄修复术二:注意补充水分

  柳岩说,阳光对皮肤的最直接作用是水分流失,晒伤的一个原因就是你的皮肤没有得到及时的水分补充。饮用水对身体水合作用和重新补充身体失掉的水分就有很重要的作用,建议多喝水,如果不是很喜欢喝水,可以考虑喝些不含咖啡因的薄荷冰茶,它能够同时补充足够的抗氧化剂。

柳岩密集宣传《不二神探》 再忙护肤不能忘

美白暗黄修复术三:冰敷牛奶对抗疲劳

  柳岩喜欢在晒后冰敷牛奶,因为滋润又修复得快。将等量的冰块、牛奶和水,放入碗中,制作成冷牛奶,再拿一块干净的布浸上牛奶,把这块布敷在晒伤的部位五分钟,这样重复三次。这样做的原理是牛奶里的脂肪、蛋白质和ph值对肌肤具有舒缓的抗炎、晒后修复的效果,而较低的温度可以令血管收缩,从而缓解浮肿症状,紧致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