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英女王到凯特王妃 皇室御用护肤品揭秘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8 01:49:33

  从英女王到凯特王妃 皇室御用护肤品揭秘

  导语:正如皇室的遥不可及,“皇室御用” 也蒙上了一层神秘高贵的面纱。当化妆品品牌与皇室相互碰撞,到底擦出了怎样璀璨的火花?

  女王颁发的御用委任状

 

女王颁发的御用委任状

  原来不仅仅是网络达人爱po自己的爱用品,英皇室还专门建了一个网站,将全家人的衣食住行公之于众。对于“英国皇家御用委任状”这个称号,大家可能不是太熟悉,当你登上这个网站看到知名大牌附近的金色标志时,就会有一点印象了。所有获皇室成员指定为皇室提供服务或产品的商人,均有机会被颁发英国皇家御用委任状。不过不是所有的英国王室成员都有资格颁发皇家御用委任状的。目前仅有伊丽莎白女王、王夫爱丁堡公爵和查尔斯王子3位有资格颁发。

  网址:http://www.royalwarrant.org/rwha-search

  凯莉王妃御用的防晒

 

凯莉王妃御用的防晒

  看过《广告狂人》的同学都知道,Grace Kelly就是那个年代的审美风向标。成为Monaco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的指定御用美容品就是Lancaster兰嘉丝汀的“Ligne Princiere系列”,尤其是这个品牌的防晒。 兰嘉丝汀也是首个将肌肤DNA保护技术运用到所有护肤产品,特别是防晒产品中的品牌。

  凯特的脸越来越嫩,你敢试吗?

 

英国凯特王妃一直使用的皇家花蜜蜂毒面膜

  想要保持自己的皮肤像22岁一样年轻紧致吗?那亲们绝不可错过这款英国凯特王妃一直使用的皇家花蜜蜂毒面膜!其实,含蜂毒的面膜已经流行几年了,不过此前仅限于美容院及温泉疗养场所使用。去年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就被报道在美容院做蜂毒面膜,Gwenyth Paltrow、Victoria Beckham、Danni Minogue据称也是蜂毒系列产品的粉丝。

  高不可攀的诺贝尔居然也能涂在脸上

 

EGF生长因子的精华素

  撒切尔夫人去世了,冰岛女同性恋总理到访了,女性政治家话题热了。连带着我们也好奇她们到底在用什么保养品?据说冰岛女总理用的就是这个含有获诺贝尔奖科技的EGF生长因子的精华素。其中的EGF(人体表层生长因子)保活技术能使细胞活化,植物胶原也能促成肌肤胶原蛋白的合成,双效合一让使用后的肌肤渐渐变得紧致富有弹性。

  出尽风头的面霜

 

la prairie的Skin Caviar Luxe Cream

  作为“阿拉伯世界的戴安娜”,约旦王妃拉尼娅出尽了风头,时尚狗仔队除了每天追踪她的天价服饰,当然也不忘挖出她青春常驻的秘密——la prairie的Skin Caviar Luxe Cream。作为世界上最奢华的面霜之一,无论是戴安娜王妃还是梦露,再到现在约旦王妃都很宠爱它,被震撼的不止是它的天价,还有它的效果。


  最新消息:《从英女王到凯特王妃 皇室御用护肤品揭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