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长脂肪粒 眼部护理小细节提示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7 13:30:10

  不长脂肪粒 眼部护理小细节提示

  导语:眼部肌肤护理总是处在娇滴滴状态,浮肿、黑眼圈、脂肪粒这些护理难题给人久攻不破的感觉。有些眼部护理小细节提示教给你,但愿可以改善你的眼部脂肪粒、浮肿、黑眼圈现象。

a01

护理小细节

  预防浮肿:平时因避免摄取过多的盐,因为盐会导致水份囤积。另外循环系统不规则也会引起水份囤积,造成眼部浮肿,这种现象可能发生在任何年龄。解决方法就是轻轻按摩你的眼周肌肤,点压穴位促进眼部循环,加快水分排除。

  预防黑眼圈:过度疲倦、曝晒或本身微血管功能弱,容易引起血液循环差,导致黑眼圈,充足的睡眠及休息才能对抗黑眼圈产生。一般女性从25岁起就应该着手使用眼霜,给眼周肌肤特殊的关照,可以延缓皱纹的出现。

a02

迪奥眼部密集修护精华露

  眼部密集修护精华露,同样具备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露的卓越细胞再生功效,令娇弱眼周肌肤重绽年轻美丽。

  “日胜一日,Dior迪奥眼部密集修护精华露源源释放强大自然能量,卓效抑制细胞分子毒素,强化肌肤抵抗分子毒素侵袭的防御能力。因此,Dior迪奥眼部密集修护精华露,作用于所有引发的眼部疲倦(肤色黯沉、黑眼圈、浮肿)与老化痕迹(皱纹与松弛)的连锁反应,促发肌肤再生能力。”

  这样用眼霜不长脂肪粒:

  具体将眼霜用在哪里才能既充分发挥产品功效,又不会出现“油脂粒”等不良现象呢?眼周、眼部是一个比较笼统的概念,现在的说法是,将产品最先涂抹在眼眶骨一周,先涂下眼眶,再涂上眼眶,通过按摩吸收,渐渐移到眼睑。

a03

眼部护理小细节提示

  眼部皮肤不能进行磨砂,以免砂粒损伤柔软的皮肤,使之更容易衰老。

  在涂抹精油和眼霜时,注意用量不要过大,否则,皮肤吸收不好,容易起脂肪粒。

  在按摩后,每日睡前如用湿润的膏状眼膜或眼膜贴敷,效果更佳。让你的眼周肌肤特别舒适。

a04

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甦活眼霜SPF15

  含有Argireline六胜肽和Ceramide Triple Complex三重分子钉科技,强化眼部肌肤的防御屏障,深层锁住水份,让双眼水润有弹性,同时通过促进老废角质的代谢,让眼周肌肤变得平滑柔嫩。

  专利的Equistat +Eyeliss 瞬效紧实配方,与Argireline六胜肽交相作用下,能维护肌肤的支撑系统,紧实眼周肌肤即刻抚平眼部细纹鱼尾纹,淡化眼袋和眼部浮肿,持续使用能延缓眼周细纹和皱纹的形成,使双眼看起来更加平滑、紧致和年轻。

  SPF15的防晒指数,帮助双眼抵御紫外线的侵害,适合在日间适用。


  最新消息:《不长脂肪粒 眼部护理小细节提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