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是沉淀不是负担 揭秘老模驻颜术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2 03:31:36

  年龄是沉淀不是负担 揭秘老模驻颜术

 

  导语:女人总是不服老的,例如一些40岁以上的超模,她们从年轻时出道美艳全球,有的到现在还继续活跃在公众视野中。是什么让她们如此大胆,上了年纪还能继续在镜头前风骚?答案当然少不了光滑紧致的肌肤,为了保养肌肤,她们也各自下了不少功夫。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老模的保养秘籍吧!

年龄是沉淀不是负担 揭秘老模驻颜术

海蒂·克鲁姆

海蒂·克鲁姆

  海蒂·克鲁姆拥有超模、主持人、歌手等一系列头衔,虽然现在已经罕见她出来做模特的老本行,可是她的真人秀节目《天桥风云》系列都已经开启到第十一季了,其走红的势头丝毫不减。

  去皱产品为年龄保驾护航

  虽然在模特圈中她已经40岁的高龄,可是每次出现在红毯上依然是光彩照人,肌肤光滑紧致没有一丝皱纹。她还有着德国人身上难得一见的幽默。当被人问到何时退休,她说:“那要看除皱产品能坚持多久。”

年龄是沉淀不是负担 揭秘老模驻颜术

娜奥米·坎贝尔

娜奥米·坎贝尔 43岁

  同为美国第一代超模的娜奥米·坎贝尔是被人熟知的“黑珍珠”,除此之外她还有一个名头,叫做“打女”。性格火爆,经常动手让她成为话题不断的超模,所以从未淡出人们的视线。近日被中国学生横刀夺爱的事情一闹,黑珍珠又重新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贵妇品牌效果令人安心

  虽然已是40好几,可是黑珍珠的肌肤依然像锦缎一般细致光滑,乌黑得发亮。在护肤方面,她表示钟爱贵妇级别的修护紧致护肤品,特别是拥有天然植物成分的,这样可以令她更加安心。

 

大S推荐 3款顶级控油护肤品

泰雅·宾丝

   

泰雅·宾丝

曾经被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视为死对头并不断打击的泰雅·宾丝,不仅没有在事业上停滞不前,而是作为美国年轻超模之母的身份继续在模特圈发光发亮下去。她作为年轻一代模特的偶像,在自己身上自然没少下工夫。

  绝对不能让肌肤干燥

  泰雅认为40岁以上的明星皮肤表层干燥老化比较明显,因而特别要避免室外阳光的照射和室内火炉的烘烤。于是她通常在室内装湿润器,增加空气中的湿度,以保护皮肤。晚上洗澡一般用温水,因为太热的水容易引起皮肤干燥,产生皱纹,而且干燥的皮肤容易搔痒,可能导致湿疹。此外,洗澡时尽量少用肥皂,洗澡后全身要涂抹一层厚厚的润肤霜。

大S推荐 3款顶级控油护肤品

卡门·戴尔

卡门·戴尔 83岁

  卡门·戴尔是模特史上的一个奇迹,她的年纪差不多比前面的各位“老”超模大了一倍,可是精气神完全不输给年轻人。一头白发惹人注目,白皙无比的肌肤也让人看到了发光的女王一般。

  马用药膏便宜又好使

  平时的保养,卡门的秘诀竟是一种由兽医开发的为马擦拭的软膏。向别人介绍这药膏时,她曾得意地笑着说:“如果它对马有好处,那它对我也应该有好处。(药膏)效果很不错,和许多知名化妆品的感觉很相似,但一年只需要花3美元99美分,仅仅是伊丽莎白·雅顿的N分之一。”


  最新消息:《年龄是沉淀不是负担 揭秘老模驻颜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