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粉嫩嫩计划 控油有一套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1 05:59:07

  夏日粉嫩嫩计划 控油有一套

  导语:夏天真的很难熬!那么闷热还得全天防晒,脸上黏腻腻的,自己不舒服别人看着也不清爽。注意啦各位,肌肤在夏日的防暑降温、控油防油工作这就要正式开始啦!(撰文:Lalunasun 人物摄影:于欣龙静物摄影:占海模特:帕丽化妆:岳岳(东田造型) 服装:美特斯·邦威场地:Studio 6专业影棚编辑:Aki)

夏天控油

  烈日当头,可不是只有油性肌肤才会受到出油的困扰,中性和干性肌肤同样感到肌肤闷闷地糊了一层油,很不舒服。而想要肌肤清爽起来,就必须先抑制油脂的分泌。影响肌肤出油的因素包括体质遗传、环境因素、生活习惯、饮食风格、护肤手段哇,好像还蛮复杂,赶快先来了解一下吧!

  tips

  脸上的油,从皮脂腺来

  “皮脂腺”是皮脂的加工厂,肌肤出的油就是从这里产生的。腺体中的细胞将脂类原料加工成皮脂成品,而细胞破裂后油脂通过皮脂腺的开口排放到毛囊中。它们就像水沿着管道流动一样,从毛囊再流到皮肤表面。

  ●每个人的皮脂腺数目都是不同的,皮脂腺越多,越容易成为油性肌肤。如果你的父母都是油性肌肤,那你的肤质八成也是偏油的。

  ●身体各部位皮脂腺的数目也不同。额头、眉间、鼻翼和头皮的数量最多,指甲大小的皮肤上就有几百甚至近千个腺体,所以T区和头皮总是最油的;而躯干尤其是小腿外侧的皮脂腺最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