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龄女星保养秘笈公开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6 17:39:47

  韩国大龄女星保养秘笈公开

 

导语:近年来韩剧里生病、车祸等戏码渐渐变成了姐弟恋的剧情,现在都已经30+的女星跟20+的花美男演绎着唯美的爱情故事,都完全不会觉得不搭调,反倒觉得十分般配。究其原因,这些女明星扮嫩招数实在是太高了,都不禁惊呼,那么多年过去了,她们怎么还可以这么嫩!

她们怎么还这么嫩韩国大龄女星保养秘笈公开

李宝英34岁

  正在热播的韩剧《听见你的声音》,李宝英饰演的女主角,戏里戏外都是熟龄女,可是跟比自己小10的男主角李钟硕谈起恋爱来,完全没有违和感,让人感动又温暖。

  剧中的除了清新淡妆为李宝英减龄加分不少外,还要得益于她保养得极好的肌肤。她干净明亮的皮肤连一个毛孔也看不到,尤其是通过高画质的电视荧幕,依然秀出水嫩光彩的美肌。连剧组摄影师都表示李宝英雪白的皮肤在片场也是焦点话题,虽然熬夜拍戏,但她的皮肤依然光彩照人。

她们怎么还这么嫩韩国大龄女星保养秘笈公开

做护理,注重防晒

  据一位皮肤科专家表示,李宝英和男友池诚经常去皮肤科接受皮肤护理工作。而李宝英也表示,防晒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忽略的保养工作,特别到了夏季,防晒变得更加迫切需要。属于敏感肌肤的李宝英建议选择大家纯物理性防晒,并且如果防晒产品中配合添加舒缓成分,在保养效果上会更理想。

   

她们怎么还这么嫩韩国大龄女星保养秘笈公开

张娜拉31岁

  从《刁蛮公主》一路走路,张娜拉总给人一种可爱调皮的感觉,现在31岁的她也一点也不显老,依旧的青春靓丽,甜美动人。年轻的状态除了和她娃娃脸有关之外,与她水嫩嫩的肌肤保养也有很大关系。

她们怎么还这么嫩韩国大龄女星保养秘笈公开

按摩排毒

  她认为保养最重要的是排毒,她每周都会做一次全身按摩,因为按摩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通过按摩,体内的新鲜的血液流至全身深处组织,这样能提供更多氧气及养分。同时,还能让加速二氧化碳与代谢物的排泄,避免肌肉僵硬及疼痛。

她们怎么还这么嫩韩国大龄女星保养秘笈公开

DIY美白品,唇部保养

  张娜拉还说她妈妈的汤水是最贴心的美白品。用银耳25克,红枣15克,陈皮6克,鸡蛋1个,冰糖适量。先将红枣去核与银耳同煮30分钟,然后放入陈皮一起煮10分钟,加冰糖打入鸡蛋搅拌就可以食用了。

  唇部也是张娜拉最迷人的部位,所以她都会每晚睡觉前,用酸奶加柠檬汁(100:1比例)敷唇,然后上一层保鲜膜,坚持做,能保持双唇水润光泽呢。

   

她们怎么还这么嫩韩国大龄女星保养秘笈公开

河智苑34岁

  河智苑的眉眼间具有很多女演员缺少的英气,而且性格上也是以大大咧咧和“男性化”著称。因为这样的性格,每当遇到问题时,她不会逃避,都是勇敢地去解决,爽朗的河智苑在护肤上自成一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