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黑妹自救 美白秒招让你变白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6 07:37:54

  初秋黑妹自救 美白秒招让你变白

  导语:转眼已到夏末秋初,被紫外线折磨了一整个夏天,终于可以放松了!不过很多MM放松的同时千万别忘了,趁着紫外线照射产生的黑色素沉淀还没有形成色斑前,赶紧把美白工作重视起来吧!黑妹们,下面就给你介绍几招,及早自救快速让自己白回来。

趁初秋黑妹快自救 美白秒招让你白回来

初秋美白——保湿清洁打基础

初秋美白——保湿清洁打基础

  夏日肌肤代谢旺盛,而入秋时的肌肤代谢却变得较为缓慢,使得面部老化掉的角质堆积,影响光线折射,肌肤自然就无法重拾光彩。同时,厚厚堆积的角质也会将肌肤的美白营养拒绝在外。

  温和去角质: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去除夏季堆积的老化角质,但是换季时期的肌肤较为脆弱,最适宜选择采用较温和的小颗粒去角质产品,果酸、水杨酸等焕肤去角质方式不推荐。

  杀菌保湿洗脸:秋天温差大肌肤易遭细菌感染,入秋之后肌肤皮脂层的油脂分泌量会降低,过度清洁会走过多油分。因此要选用杀菌力强、清洁效果好、弱酸性的保湿洗面奶洗脸最好,另外,可适当在洗脸、洗浴中加入少量食醋,以增加清洁效果。

趁初秋黑妹快自救 美白秒招让你白回来

Benefit亮女焕采去角质霜

Benefit亮女焕采去角质霜RMB 230/127.5g

  编辑推荐理由:去角质霜质地水分含量特别高,磨砂膏的颗粒偏大,但是很圆润,性质温和,不会对肌肤造成刺激。软化角质能力较好,使用去角质霜后,肌肤水分值有所提升,肤质改善最大,后续需补涂护肤品帮助hold住好肤质。

趁初秋黑妹快自救 美白秒招让你白回来

理肤泉清痘净肤洁面啫喱

理肤泉清痘净肤洁面啫喱RMB 175/125ml

  编辑推荐理由:质地为透明啫喱,有清新香味,易起泡,且泡沫丰富,密实性高;pH接近人体肌肤值,非常温和,清洁力也很强大,而且使用后肌肤水分值有一定程度提高,保湿度不错,用后肌肤不紧绷。

 

趁初秋黑妹快自救 美白秒招让你白回来

初秋美白——美白补水修复

  

初秋美白——美白补水修复

  换季最容易导致的就是肌肤的干燥缺水,肌肤保湿力不足使代谢变缓、免疫力下降,肌肤对于外在刺激的抵抗能力也会变得薄弱,从而引发一连串敏感、脱皮等问题。如果不加以对策实施,会更加严重,如不解决肌肤干燥问题,就更别想要美白了。

  针对此秋季的保湿美白需求选择高保湿力度的美白水,补充水分同时打通美白通道,让后续保湿品吸收更顺利,而且美白化妆水是美白产品中经济又实惠的产品,善用它能让美白工作事半功倍。每天早晚洗脸之后,用化妆棉蘸取足够的量轻轻擦拭即可。

趁初秋黑妹快自救 美白秒招让你白回来

Morgan’s皇家蔷薇美白水

Morgan’s皇家蔷薇美白水RMB168/220ml

  编辑推荐理由:使用后会感觉到肌肤留有一层滋润膜,其舒适水润成分能帮助长效滋养肌肤,令肤细胞更显水润光泽。有效调理肌肤水油均衡状态,对肤质改善较大。对于肤质暗沉,干燥缺水的MM改善肌肤问题有很好的效果。 【该款产品详细评测

趁初秋黑妹快自救 美白秒招让你白回来

雅呵雅润希紧致光采化妆水

雅呵雅润希紧致光采化妆水RMB200/150ml

  辑推荐理由:质地滋润,使用时给肌肤留下一层滋润的保护膜,除此外添加了发酵产物滤液等美白成分,能够抑制大量黑色素生成,能够改善疲劳暗沉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