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年轻 去除法令纹全靠胶原蛋白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6 05:11:28

  保持年轻 去除法令纹全靠胶原蛋白

导语:衰老是爱美女性最不愿听到的一个词,谁都不愿法令纹等皱纹爬上脸,不要在每一个生日的晚上许愿希望时间慢点走,我们应该主动出击!和抗衰老息息相关的自然就是胶原蛋白了,只要胶原蛋白一出招,什么法令纹、眼角纹统统靠边站,想要让年轻当道、青春永驻,就不要错过胶原蛋白咯。想去除法令纹吗?来跟小编学习胶原蛋白的知识吧。

 胶原蛋白出招年轻当道法令纹靠边

海蓝之谜活颜焕肤精华露

  除了食补和手术注射胶原蛋白,外用胶原蛋白产品已经被研发得比较完善了,市面上出现了不少声称富含胶原蛋白保养品,但选择保养品时一定要注意是否出自正规可靠的生产商家,是否有公认的专利科技。海蓝之谜活颜焕肤精华露这款功效卓越却又极致舒缓的抗老法宝,内含感度浓缩的神奇活性精萃、赋活再生酵素和海洋胜肽酵素,能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等"年轻活力蛋白质"的自然生成。

 胶原蛋白出招年轻当道法令纹靠边

衰老与胶原蛋白

  随着年龄的增长,成纤维细胞的合成能力下降,若皮肤中缺乏胶原蛋白,胶原纤维就会发生联固化,使细胞间粘多糖减少,皮肤便会失去柔软、弹性和光泽,发生老化,同时真皮的纤维断裂、脂肪萎缩、汗腺及皮脂腺分泌减少,使皮肤出现色斑、皱纹等一系列老化现象。将其作为活性物质用于化妆品中时,后者可以扩散到皮肤的深层,其含有的酪氨酸与皮肤中的酪氨酸竞争,而与酪氨酸酶的催化中心结合,从而抑制黑色素的产生,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增强,保持角质层水分以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对皮肤产生良好的滋润保湿、消皱美容作用。早在20世纪70年代初,美国就率先推出注射用牛胶原,用于祛斑除皱纹及修复瘢痕。

   

 胶原蛋白出招年轻当道法令纹靠边

保湿与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由动物皮提取,皮中除胶原蛋白外还含有透明质酸、硫酸软骨素等蛋白多糖,它们含有大量极性基团,是保湿因子,且有阻止皮肤中的酪氨酸转化为黑色素的作用,故胶原蛋白有纯天然保湿、美白、防皱、祛斑等作用,可广泛应用于美容用品中。胶原蛋白的化学组成、结构赋予了它是美容的基础。胶原蛋白与人体皮肤胶原的结构相似,为非水溶性纤维状含糖蛋白质,分子中富含大量氨基酸和亲水基,具有一定的表面活性和很好的相容性,同时由于其分子中含有大量的羟基,因此它有着相当好的保湿作用。在相对湿度70%时,仍可保持其自身重量45%的水分。试验证明:0.01%的胶原蛋白纯溶液就能形成很好的保水层,供给皮肤所需要的全部水分。

 胶原蛋白出招年轻当道法令纹靠边

珍贵食材怎样吃?

  从珍贵的食材中补充胶原蛋白是贵妇们的首选,但是要想吸收好,先要知道它们的吃法,如果不注重吃法,那么鲍参翅等昂贵食物的营养价值就如同廉价的豆腐一般。

  燕窝

  与鸡蛋、豆腐、银耳等食物比较,燕窝氨基酸以及胶原蛋白、矿物质等含量确实都要高出不少,所以燕窝的确有一定的美肤养颜功效。由于皮肤和肺相表里,所以燕窝也能润肺除燥。不过,由于燕窝性质平和,功效要慢慢渗透,才可有效。另外,特别提醒一点,约20%的儿童对燕窝过敏,因此儿童需慎食。

 胶原蛋白出招年轻当道法令纹靠边

海参

  海参体内含有50多种对人体生理活动有益的营养成份,其中精氨酸最为丰富,可促进机体细胞的再生和机体受损后的修复,还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延年益寿,消除疲劳。不过,错误的吃法却会降低其功效。第一种是吃鲜活海参。鲜活海参可能携带细菌甚至病毒,常吃未经处理鲜活海参有可能受到细菌或病毒的入侵而患病。第二种,高温挂盐法。海参经过高温挂盐后,营养会所剩无几。另外,海参一般人食用后容易上火,且不易消化,尤其是气候较为干燥的地区。

 胶原蛋白出招年轻当道法令纹靠边

注射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医疗美容中最常用的活性物质之一,无论是除皱还是整形,都离不开它。长效型胶原蛋白植入剂是一种皮肤填充剂,注射入皮肤后它能脱水收缩重新排列,数周后体内组织细胞均向填充的胶原内移行生长,合并成使用者自身的胶原蛋白,近似于人体内自然胶原纤维,最终形成自身正常的结缔组织,能增加皮肤内组织的容量,从而起到面颊部塑型作用。胶原蛋白和玻尿酸相比延展性和可塑性更好,不易有凹凸不平的颗粒感。但胶原蛋白在组织内一般只能维持9-12月,需多次注射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胶原蛋白出招年轻当道法令纹靠边

注射法去法令纹

  胶原蛋白去除法令纹操作较为简便,简单地说就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往面颊凹陷处填充胶原蛋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受术者要提前4周做好皮肤试验,阳性者或注射实验试剂后皮肤部位有硬结者不宜做胶原蛋白去法令纹。

  1依据美容就医者面颊部凹陷程度、面型特点及本人要求,画线确定填充范围、程度。

  2 画出面颊部填充范围及程度。

  3 受术者取平卧位或是头部有依靠的半卧位。

  4 常规面颊部及周围皮肤消毒。

  5 向面颊部双侧凹陷处多层次多点注射胶原蛋白。

  6 注射后用棉签将注射区域以外的胶原轻轻按压,使其均匀分布已获得更好的效果。

  7 再消毒。

 胶原蛋白出招年轻当道法令纹靠边

术后护理

  1 注射后可能会少量出血,医师会用棉花来止血。

  2 胶原蛋白注射手术完成后20-30分钟就可以恢复正常生活,但不要用手按摩注射部位。

  3 可用冰敷袋(垫纱布)冷敷10 分钟。

  4 2小时后可进行脸部清洁或简单的彩妆,尽量避免浓妆。

  5 2日内不宜作浓妆涂抹于植入部位。

  6 3日内不宜吃海产、辛辣及刺激食物。

  7 一周后务须回诊由医师做全面性观察,并与医师沟通进行后续加强,以期达到最佳效果。

  8 术后再注射部位涂抹胶原蛋白精华液,可以加快伤口复原,并促进细胞的增生,恢复肌肤之亮丽弹性。


  最新消息:《保持年轻 去除法令纹全靠胶原蛋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