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干燥季 敏感皮肤7个保养要点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4 04:17:42

  秋冬干燥季 敏感皮肤7个保养要点

  导语:敏感肌肤是皮肤“娇嫩”的如实写照,意味着更细心的保养。记住这7个保养要点,让变美之路不再如履薄冰。

敏感肌护肤要点

  1,先测试后使用

  购买一款新产品之前,最好做一下皮肤过敏测试,在耳后涂一点产品,看皮肤如何反应。如果24小时内皮肤出现过敏发红甚至发炎的现象,那么果断抛弃购买的念头。如果你的皮肤异常敏感,那么还需在眼睛周围也测试一下,避免身体和金钱的损失。

  2, 加强保湿

  敏感肌肤很脆弱,不容易适应外来因素,所以要加强保护。每天早晚都不要忘记涂抹保湿产品,防止水分流失,在有风吹以及污染的环境,更要加强防护屏障。

  3,阅读护肤产品标签

  知识就是力量,通过阅读标签保护自己。尽量避免选择含有香料和防腐剂的护肤品,这两种元素最容易导致过敏。成分越少的产品对敏感肌肤越有益。美国皮肤病学会建议敏感肌肤人群使用少于10种成分的护肤品。成分越多,皮肤受刺激的可能性越大。

  4, 正确清洁皮肤

  每天最多洗两次脸。选择适合敏感皮肤但同时具有一定清洁力度的洗面奶。洗完脸后不要用毛巾揉搓皮肤,轻轻吸干多余水分后马上涂上保湿产品。

敏感肌护肤要点

  5,减轻皮肤负担

  敏感肌肤不堪重负,所以把你的日常护理程序最简化:只需要温和的洗面奶,强力的润肤霜和防晒霜。

  6,仔细选择美妆品

  敏感肌肤并不意味着你得素颜示人。只要遵守下面5点,你随时可以美美地上妆出门。1),使用矿物粉底及散粉,因为大部分矿物粉不含防腐剂和人工颜料;也可使用含硅的粉底,减少刺激的可能。2),不要使用防水睫毛膏,因为卸妆时得加大力度,容易刺激刺激眼睛。3),使用眼线笔画眼线,不要用眼线液,因为后者含有胶乳,可能引起过敏反应。4),抛弃过期化妆品,置放太久的化妆品容易受污染。5),定期清理化妆刷。

  7,全年防晒

  敏感肌肤尤其对紫外线敏感。最好全年四季都使用防晒指数SPF 30以上的护肤品或防晒品,最大程度避免紫外线的损害。物理防晒最好————比如氧化锌和二氧化钛,比化学防晒剂更不易引起过敏反应。


  最新消息:《秋冬干燥季 敏感皮肤7个保养要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