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皇后》气质女神河智苑教你肌肤保养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1 20:59:07

  《奇皇后》气质女神河智苑教你肌肤保养

导语:由气质女神河智苑主播的MBC TV月火剧《奇皇后》,从第一集到大结局都保持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奇皇后》里河智苑一直都给观众们展示了她的高超的表演技巧,更以她开朗的性格和亮丽的外表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作为韩国的人气女星河智苑,也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套护肤心得。

 《奇皇后》气质女神河智苑教你肌肤保养

河智苑

  看着《奇皇后》里气质脱俗的河智苑,看着《秘密花园》里清新亮丽的河智苑,MM们是不是早已羡慕不已河智苑的好肌肤呢?那么,长期在外拍戏的河智苑,又是有怎么样的一套护肤技巧,可以让自己在辛苦工作之后还依旧保持一脸好肌肤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气质女神河智苑的护肤秘诀吧。

 《奇皇后》气质女神河智苑教你肌肤保养

河智苑

  在韩国被称为“变色龙”一样的演员的河智苑,以恶女角色出道,以鬼片打响名堂,其后又以打女、纯情女、拜金女、拳击女、最高艺伎等形象深入人心,成为为数不多的能自由自在地畅游在电影与电视剧间,变换各种形象,满足着挑剔的观众口味的演员。但即便在繁忙的拍戏工作下,河智苑仍然能坚持护肤,给观众们在剧目里展示她最美的一面。

 

 《奇皇后》气质女神河智苑教你肌肤保养

《奇皇后》河智苑护肤大揭秘一

  面膜护理。河智苑不是面膜狂人,但是每一款面膜都用到点子上。每周在家里做1-2次面膜,给皮肤补充营养。当然,面膜是在家里用原始素材做的面膜。尤其是到了冬天,天气变得特别干燥的时候,她就觉得做面膜对保持皮肤滋润保湿状态是最有效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