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需谨记6个时间点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1 11:47:50

  护肤需谨记6个时间点

  导语:当你抱怨护肤品没有效果,抱怨自己的肌肤日益变差的时候,你是否有关注过几个细小的时间点?掌握好着几个时间点,也许能让你对护肤品自己的肌肤有全新的看法

  1.洁面要按摩30秒左右

洁面要按摩30秒左右

  把洁面产品涂在脸上一定不能马上冲洗,至少要用指腹在面部按摩30秒左右,让洁面品真的深入肌肤深层再冲洗,否则肌肤不会达到最佳洁净状态。

  2.洁面后2分钟之内开始护肤程序

洁面后2分钟之内开始护肤程序

  洁面后擦干面颊,面部肌肤的水分慢慢被蒸发,在两分钟之内开始护肤程序可以让护肤品中的成分深入肌肤,如果时间太长,肌肤会逐渐变干燥,影响后续护理。

  3.涂抹两款护肤品的时间间隔1分钟

涂抹两款护肤品的时间间隔1分钟

  比如水,精华和乳液在涂抹时要隔开1-2分钟,确保前一款产品已经被肌肤吸收,否则两款产品的分子大小不一样,很可能导致某一类产品没法发挥护肤功效。

  4.做面膜时间最好在10-15分钟

做面膜时间最好在10-15分钟

  比如保湿美白面膜一般需要敷在脸上的时间是10-15分钟,所以如果不是特殊标注,最好不要长于或者短于这个时间点。时间太短肌肤吸收不完面膜中的精华成分,时间太长,肌肤吸收的养分又会被倒吸出来。

  5.3分钟按摩操

3分钟按摩操

  每天护肤加上3分钟的按摩,可以有效提升肌肤的吸收力,让产品更全面地对肌肤发挥各项功效。主要方法是双手掌心从面部中央开始,向两侧斜向上的方向进行提拉及按压。

  6.需要乳化的产品要留出30秒

需要乳化的产品要留出30秒

  有些乳霜需要在使用之前先激活乳化,所以要用指腹轻揉护肤品令其变得更加圆润嫩滑再开始使用。


  最新消息:《护肤需谨记6个时间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需谨个时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