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类型黑眼圈神奇“伪妆术”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1 10:57:19

  不同类型黑眼圈神奇“伪妆术”

导语:相信很多MM都想解决黑眼圈问题,让自己看上去漂亮又有活力!然而大多数人平时只是使用粉底,却不知道如何遮盖黑眼圈,反而让瑕疵变得更加明显,妆效大打折扣。接下来就为大家传授熊猫眼的神奇伪装术,让你熬夜后也能拥有动人双眸!

针对不同类型黑眼圈的神奇“伪妆术”

根据熊猫眼的类型不同选择不同颜色遮瑕笔

  根据熊猫眼的类型不同选择不同颜色的遮瑕笔

  在选择使用遮瑕笔之前,首先要识别自己的熊猫眼的类型,选择适合自己肤色和熊猫眼类型的遮瑕笔,选择正确的遮瑕笔对黑眼圈进行遮盖。

  针对青蓝色黑眼圈,应选择橘色系的霜膏状遮瑕产品,具体色度应与肤色相衬。手法:先将遮瑕膏轻点涂于黑眼圈处,而后以从内向外的手法轻轻推匀,注意保留卧蚕,而后再上粉底,面积要略大于遮盖处,并且也要以点涂而后轻轻推匀的手法,否则又会将遮瑕膏打散,影响遮盖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