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去黄指南 打造嫩白桃花肌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0 13:26:59

  美白去黄指南 打造嫩白桃花肌

导语:随着都市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和压力的不断增加,许多人出现亚健康的危机,这也体现在了皮肤状况上,黄脸婆已经不再是中年家庭主妇的专称啦,很多年轻MM早早就有了皮肤发黄的困扰,爱美网带你识清不同类型的发黄原因,以便你更正确地使用去黄指南摆脱黄脸婆称号。

 “黄脸婆”美白去黄指南 打造嫩白桃花肌

辨别你是哪种黄皮肤

  虽然上帝造人时赋予了亚洲人种黄皮肤,但正常来说我们的皮肤都是自然不突兀的,如果你的皮肤看上去暗沉发黄明显,给人黄脸婆的感觉,那么你就该警惕了,看看你是哪种发黄类型,参照美白去黄指南求得新一年的好桃花吧!

 “黄脸婆”美白去黄指南 打造嫩白桃花肌

人气推荐: 玉兰油抑黄修护面霜RMB340/48g

  推荐理由:媲美皮肤医学美白处方的玉兰油抑黄修护面霜,专为亚洲女性皮肤暗黄问题所推出的一款产品,能有效改善脸部黄气问题,还给你带来全天候密集补水保湿的温馨呵护。

  推荐指数:★★★★★

  美白指数:★★★★★

  保湿指数:★★★★★

 

 “黄脸婆”美白去黄指南 打造嫩白桃花肌

天生黄脸婆

  特征:脸色暗黄不均匀

  原因:我们东方人脸色容易黄,因为我们是黄种人。一黄就使皮肤看起来暗哑,但是大部分的人虽然黄,还是会有一些其他色素去中和的。可有的人就比较不幸——她的黄色素比较多,那就很惨了。

  补救方法:天生的黄脸婆凭良心讲没救了,因为这是基因的原因。不过还是可以用一些其他方法来补救的,比方说化妆的时候可以稍微补救一下;还有,在饮食上多注意一点,少吃木瓜、胡萝卜。你可以多喝柠檬汁,甘蔗汁更好,还可以少吃芹菜,再加上一些苹果还有蜂蜜,对于皮肤美白也挺好的。

 

 “黄脸婆”美白去黄指南 打造嫩白桃花肌

都会佳人黄脸婆

  特征:脸上干燥无光

  原因:睡得不好,常去夜店,或者工作压力大,这些都会造成典型的都会型面色暗黄。另外有些人虽然睡得很多,但睡眠质量不高,总在做噩梦,也会导致内分泌失调,面色暗黄,好像枯萎的青菜似的。此外久坐办公室里面对电脑,也特别容易脸黄。

  补救方法:有的时候现代社会的巨大压力会让你很难做到改善生活方式,那就尽量地一点一点去改进吧,如果工作性质让你不得不长时间面对电脑的话,一定要记得擦防晒霜。严格讲,三百六十五天,你天天都得擦防晒霜。很多女在三十岁之前总在做伤害自己的事情,比如会带着妆睡觉,而且仰仗着年轻,第二天卸掉皮肤也还非常好。可是三十岁之后才惊觉,偶尔一晚上睡不着,皮肤就会差好多,所以保养要趁早。

 

 “黄脸婆”美白去黄指南 打造嫩白桃花肌

懒惰型黄脸婆

  特征:黑头,死皮

  原因:有很多黄脸婆是属于懒惰型的。每天晚上睡觉前不洗脸,或者随便用水抹抹脸就算完事了,或是洗完脸不擦保养品,艳阳天出门不擦防晒也懒得打伞。久而久之,毛孔变大,黑头泛滥,死皮横行,即使原先的皮肤基础再好,懒惰型的白MM也能熬成黄脸婆。

  补救方法:懒惰型的黄脸婆请每天分出早晚各10分钟的时间,给自己的皮肤做好清洁和护理的工作。先用温水配合清洁力较强的洗面奶洁面,用毛巾轻轻吸干面部的水分,注意,不要用力涂擦或是随便抹两下了事。一周使用2-3次吸黑头或去死皮的面膜,用完后要及时拍上收敛水收缩毛孔。然后全脸涂上滋润补水型的爽肤水和乳液,并轻拍至吸收。

 

 “黄脸婆”美白去黄指南 打造嫩白桃花肌

岁月型黄脸婆

  特征:肤色蜡黄,并出现斑点皱纹

  原因:女人一般从25岁开始衰老,那么不可避免的皮肤会开始老化,皮肤因为表面老化细胞的沉积就会变黄、暗沉,加上女性子宫及卵巢功能衰退而引起的内分泌失调、体内毒素积累,都会引起皮肤出现色斑和暗黄。

  补救方法:定期清除脸部废弃角质、肌肤表面老化细胞的沉积,能让肌肤净白、通透,也能提高皮肤的吸收能力。生活中应该多运动出出汗,多喝水,也可以使用一些含蛋白质的美容产品,帮助皮肤排毒。

 

 “黄脸婆”美白去黄指南 打造嫩白桃花肌

上班族黄脸婆

  特征:脸色暗黄不均匀

  原因:对皮肤老化影响最大的要算紫外线,当人体受到紫外线照射等外界刺激时,皮肤的基底层会形成更多的黑色素来对抗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皮肤就会越来越黑。其次,现代都市上班族除了在户外受紫外线伤害,在办公室内的日光灯、电脑屏幕和一些办公设备发出来的紫外线和辐射都会对让皮肤变黑、变黄。

  补救方法:无论你的工作是长时间在户外或者面对电脑,都一定要记得擦防晒霜,还要2到3小时补擦,而且下班后记得做好晒后修复。

 

 “黄脸婆”美白去黄指南 打造嫩白桃花肌

干枯无华黄脸婆

  特征:肤色并不很黑,但缺乏光泽

  原因:皮肤的柔软度与皮肤的含水量成正比。水分是由起保护作用的酸性外皮层保留在皮肤内的。皮肤黄的原因还有就是干燥的空气很快就会夺去你皮肤中的水分,引起皮肤的小皱褶,脸部出现阴影,因而导致脸色变暗沉。

  补救方法:除了基本的保湿工作之外,还可以经常为肌肤做个SPA,把薄薄一层保湿精华敷在脸上,再将浸过温水的毛巾轻轻盖在脸上,用手指将毛巾轻轻往下压,令毛巾贴紧面部和眼部皮肤,让热气停留约30秒,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黄脸婆气色马上好起来。

 

 “黄脸婆”美白去黄指南 打造嫩白桃花肌

生活压力黄脸婆

  特征:脸部油脂分泌不平衡,面如土色

  原因:很多女人为了家庭为了工作,被常年的压力压成了黄脸婆。精神忧郁会导致你的激素失调,脸部的水油不平衡,油脂、残余排泄物都会堆积会堵塞毛孔,造成脸色变灰。长期的压力使你失眠、饮食不当,并且总在不经意间紧锁双眉,耷拉嘴角,这些表情纹路就会慢慢固定下来,如果是这样,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你的脸色差了很多,看起来衰老多了。

  补救方法:第一,平时应注意清洁和控制脸部油脂,防止毛孔堵塞。第二,心理状态的变化能影响荷尔蒙的分泌从而给皮肤带来变化,所以应该时常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爱生活爱家庭的同时我们也要爱护自己,工作繁忙时也要记得减压,多和朋友家人聊天,可以去健身房,为脸部做做按摩。


  最新消息:《美白去黄指南 打造嫩白桃花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