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欧巴都敷面膜 难怪他们超水润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0 05:56:51

  女神欧巴都敷面膜 难怪他们超水润

  导语:年关将至,大家都准备美美的回去过个年,想抓紧时间给肌肤补补课又不知道从何下手。最近明星们都纷纷爆出敷面膜的照片,在家里敷、在车上敷、在街上敷、女的敷、男的也敷。你也看到他们那么努力,那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看看这些女神和欧巴给我们做的面膜好示范吧。

女神欧巴都敷面膜 难怪他们都水润润

离不开面膜女神:范冰冰

  范冰冰已经从《还珠格格》里的小丫鬟摇身一变成为“国际范”,广告代言多得让人数不清。她的瓜子脸一直都是女生羡慕的样本,巴掌脸加上娇媚的眼神,范爷也被人称作狐狸精再世。差不多比白种人还白的肤色也是范冰冰令外媒称赞的焦点。

女神欧巴都敷面膜 难怪他们都水润润

范冰冰

  而范冰冰对面膜的钟爱程度大家都有目共睹,吃饭的时候敷面膜,睡觉的时候敷面膜,坐车的时候敷面膜,下车了还敷面膜。只有像范爷这般霸气才能Hold得住面膜出街,这种把护肤养颜的面膜当做自己的配饰一般的气势可不是每人都有的,请广大网友不要轻易模仿。

女神欧巴都敷面膜 难怪他们都水润润

推荐面膜:SKINFOOD鲜果清爽亮白精华面膜RMB29.9/1片

  推荐理由:纯棉质地的面膜纸上吸满了透明质酸原液和水果复合萃取物,补充细胞之间的水分含量,提升肌肤水润度,同时加快血液循环。是一款性价比高的保湿补水面膜。

女神欧巴都敷面膜 难怪他们都水润润

离不开面膜

  崔始源去年开始代言了某韩国品牌女性护肤品,他自己也坦言经常使用女性护肤品护肤。看来欧巴还是很会保养的,怪不得看上去嫩得快出水了呢。

女神欧巴都敷面膜 难怪他们都水润润

崔始源

  崔始源前阵子就在在微博上传一张自己表情严肃开车的照片,敷着面膜。随后崔始源又解释称,自己被顽皮的妹妹捉弄,两人敷着面膜一同做出惊悚表情出镜,十分搞笑。虽然欧巴很用心的在护肤,可是敷着面膜开车始终是不太安全啊。

 

女神欧巴都敷面膜 难怪他们都水润润

最爱清洁面膜女神:陈嘉桦Ella

  S.H.E的Ella陈嘉桦虽然之前一直是假小子的形象,但是自从身为人妻之后,变得气质了许多,开始有女神范儿了。她坦言年过30岁了,皮肤不及年轻时,有小瑕疵睡一觉醒来就好了。她还表示保持年轻漂亮状态会让另一半更爱你!绝对不变黄面婆,要当老公永远的小情人!

女神欧巴都敷面膜 难怪他们都水润润

Ella

  那么热爱护肤保养的Ella当然不会错过面膜啦,她之前在微博上PO出一张自己在敷黑色的面膜的图,眼睛瞪得大大的,脸是黑黑的喜感十足。黑色面膜一般来说都是清洁类的面膜,使用后可以促进角质更新,令肌肤亮白如初。

女神欧巴都敷面膜 难怪他们都水润润

推荐产品:Skin Factory黑色火山灰3D面膜RMB9.9/片

  推荐理由:黑色的面膜让人感觉分量十足,面膜布质地较厚,能够承载大量精华液。立体剪裁能照顾到肌肤每一个角落,较为服贴脸型。使用后,能够清除肌肤表面的脏污和细致毛孔,令肤质得到明显的改善。

女神欧巴都敷面膜 难怪他们都水润润

最爱清洁面

  张根硕爱美是出了名,虽然作为当红艺人,张根硕的工作十分繁忙,作息不规律,但即使这样无论何时他都能保持容光焕发的样子。除了得天独厚之外,原来张根硕对护肤也很有心得,完全是一个护肤达人的形象。

女神欧巴都敷面膜 难怪他们都水润润

张根硕

  据说张根硕对面膜情有独钟,一定会坚持每天早上起来要敷一次面膜。他注重美白比起女人来毫不逊色,张根硕曾在去年就被爆为了美白去打美白针,而且还很高调,毫不掩饰其爱美之心。张根硕坦言自己是标准现代男士的生活节奏,繁忙且充满动感,长期劳累奔波,但是他也不会偷懒,坚持卸妆和清洁是他护肤的第一歩。

 

女神欧巴都敷面膜 难怪他们都水润润

敷面膜来卖萌女神:蒋欣

  华妃娘娘蒋欣虽然最近几次浓妆出场都吓了我们一跳,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表示完全接受不了。可是平时清新素颜的蒋欣肌肤还是很不错的,她也很喜欢上传素颜照到自己的微博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