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妆产品功效的十大谎言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0 02:36:35

  揭秘:美妆产品功效的十大谎言

  导语:当你开始用护肤品时,就一定听说过护肤品牌的种种宣言和广告语。但他们说的就一定可以相信吗?小编带大家破解美妆产品功效的10大谎言。

美白产品美肤效果7天见效

  1、 美白产品美肤效果7天见效

  美白产品的使用首先要在自己做好防晒等措施的情形下才能看到效果,而且一般的时间为一个月左右,如果你在7天后就感觉自己的皮肤变白,那很有可能只是变亮了。

  2、 24小时不间断保湿

  因为产品成分都会被肌肤慢慢吸收掉,所以一般产品的保湿效果最长为8-12小时,不太可能有24小时不间断保湿的产品。

紧致产品速变小V脸

  3、 紧致产品速变小V脸

  其实脸部轮廓变紧致,主要是按摩手法的功效,虽然紧致类产品从一定程度上可以保持皮肤的弹性和张力,但是要收紧肌肤轮廓,靠的还是不间断的按摩手法。

  4、 香水留香时间8小时

  香水留香时间跟香水的香调有很密切的关系,花香调香水的留香时间比其他的要短,而且如果想要香水一直能散发幽香,最好选含麝香比例较多的香水。

清洁面膜敷15分钟

  5、 清洁面膜敷15分钟

  很多清洁面膜都是泥浆类,如果涂在脸上,可能最多10分钟就完全干透了,正确用法是等待它完全干透就洗掉,真的耐心等15分钟过去,那些泥浆会变得特别难洗,进而损伤肌肤。

  6、 淡斑产品7天见效

  淡斑同美白产品类似,想要“撬动”肌肤深层的黑色素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如果这款产品宣称7天就能淡斑,那你一定要质疑下它是怎么做到的。

含有植物成分的产品天然不刺激

  7、 含有植物成分的产品天然不刺激

  需要看是什么植物成分,如果是芦荟、玫瑰等直接萃取有可能会有天然不刺激的效果,但如果是萃取成了精油等,也并不都适合敏感性肌肤,所以买美妆品千万别一概而论。

  8、 颗粒磨砂膏不伤脸

  颗粒磨砂膏在为肌肤去角质的同时,因为同肌肤的摩擦会渐渐让肌肤变薄,所以想要定期为肌肤做深层清洁或者去角质,要么延长磨砂膏的使用周期,要么用去角质凝露代替磨砂膏。

精油用越多效果越好

  9、 精油用越多效果越好

  如果是复方精油,多用一些的确可以提升滋养效果,但如果是单方精油,因为高浓缩了植物精华成分,使用两滴即可,使用过多,肌肤会因为承受的压力过大而受到刺激。

  10、 爽肤水和面膜不可以同时用?

  做完保湿面膜后很多人觉得没必要再补爽肤水,但如果你的肌肤十分干燥,再补些水也是可以的,并不会加重肌肤负担。


  最新消息:《揭秘:美妆产品功效的十大谎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