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拥有好肤质 快速美颜神器驾到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9 23:27:52

  “马上”拥有好肤质 快速美颜神器驾到

  导语:2014年新春将至说出你的心愿,对于美貌相信大家的祈愿都一样——那就是“马上”拥有好肤质。甩掉加班颓废脸庞,让焕然一新的精神为你的人气加分。

a01

对抗加班熬夜肌: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

  1、舒缓:富含矢车菊花水,舒缓敏感肌肤。

  2、保湿:蕴含玻尿酸成分,留住肌肤自身水分,赋予深层润泽保湿。

  3、隔离:矿物性低敏配方,阻隔UVA及UVB对肌肤的伤害。

  4、修护:海洋萃取物,帮助抵御岁月痕迹,预防初期老化。

  5、遮瑕:矿物色素因子,修饰瑕疵(泛红、斑点、毛孔粗大),均匀肤色。

 

  悦木之源韦博士澄白焕采眼霜

a02

对抗眼部黑眼圈:悦木之源韦博士澄白焕采眼霜

  秉承Origins悦木之源澄白焕采系列的核心科技——富含高浓度稳定维C高原刺梨的基础上,富含美国佛罗里达Molasses精萃,非洲马达加斯加积雪草和日本和歌山梅果。能在肌肤表层,中层和底层发挥多重亮白功效,彻底击破眼部三大困扰黑眼圈、色斑和黯淡无光。自此Origins悦木之源澄白焕采系列全面出击,消除肌肤暗沉余火,让每寸肌肤澄白无瑕。

 

  我的美丽日志玻尿酸长效保湿面膜

a03

对抗粗糙缺水:我的美丽日志玻尿酸长效保湿面膜

  长效保湿

  珍金盏花复合欧洲七叶树的双重平衡修护植萃,舒缓环境刺激造成的肌肤不适,并提供肌肤充分滋养平衡功效,帮助回复健康强韧肌肤,协同维持肌肤处于健康状态的专利持续型保湿成分CosphingoTM、芦荟及红藻提取的“补水+保水+锁水”三重稳定水合作用,让肌肤摆脱油腻,随时感受舒爽肤触。

  水透光泽

  燕山金车精华和假叶树萃取的精心组合,注入兼具弹力、紧实的双效活力因子,提升肌肤细致嫩滑感受,复合欧锦葵及豆瓣菜叶萃取,能安抚不适时的粗糙黯沉,重新赋予肌肤倍润后的水透光泽。

 

  sisley希思黎毛孔紧致无瑕精华露

a04

对抗毛孔橘皮困扰:sisley希思黎毛孔紧致无瑕精华露

  爪哇茶叶精粹:抑制参与皮脂合成的酶元素活性,调节皮脂分泌过多现象。

  绿扁豆精华:促进角质细胞分化及自我更新,加速细胞新生,替换老化细胞。调整肌肤不平滑纹理。

  拉坦尼根精粹:即刻收敛毛孔。

  天然没药精华:镇静舒缓肌肤。

  首款针对所有毛孔粗大成因、适合所有人群、所有年龄、所有肤质的即效美肤产品。

 

  裴礼康维生素C夜间亮肤修护精华乳

a05

对抗暗黄无光泽:裴礼康维生素C夜间亮肤修护精华乳

  市场上酯化维生素C浓度最高的精华乳- 浓度高达15%,高效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给肌肤看得见的神奇变化:美白提亮、紧致修护、柔滑细腻。酯化维生素C — 水脂兼溶的维生素C,修复日晒损伤的理想护理方案,同时最大化减少肌肤色斑、提亮肤色。


  最新消息:《“马上”拥有好肤质 快速美颜神器驾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