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的四大美容功效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9 15:56:47

  石榴的四大美容功效

  导语:石榴虽然不是最受欢迎的水果,但它富含抗氧化剂,维生素K和维生素C,钾,铜,锌和铁,帮助细胞抗老化,恢复皮肤光泽,是最有美肤效果的水果之一。

石榴的美容功效

  1、石榴有助滋润干燥的皮肤

  相对于绿茶,喝石榴汁更能改善干燥暗哑的皮肤。石榴含有大量维生素C,作为外用护理品,还能改善皮肤粗糙现象,恢复皮肤的光泽。关于外部护理,皮肤科医生建议使用石榴籽油,因为它能促进皮肤表皮再生。

  2、石榴有消炎作用,能预防粉刺

  当脸上的细菌感染到皮肤的油脂腺时,就有可能形成粉刺。之后,身体将产生一种叫做嗜中性粒细胞的白血细胞包围在粉刺周围去吞噬掉那些细菌,细胞与细菌的混合会引发炎症,形成粉刺红肿的不雅外观。石榴中的抗氧化剂有消炎作用,平时多食用,有利于减少细胞发炎的现象。

  3、石榴保护我们的身体免受阳光和环境的侵袭

  过度暴露于有害的紫外线和污染的环境中会让我们身上的细胞氧化,增加长皱纹,长老年斑,长日晒斑甚至患上癌症的机率。石榴中的抗氧化剂(多酚)能够帮助我们的体内细胞免受这种氧化应激。石榴衍生产品对于修复DNA损伤也能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4、石榴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会自然而然失去弹性,开始下垂。石榴中含有的鞣花酸被证明能够有效抑制胶原蛋白的分解。胶原蛋白是皮肤弹性的基础,皮肤失去胶原蛋白,会像一个饱满的枕头渐渐瘪平下去。石榴有助于使你的皮肤重新丰满起来,并且刺激血液供应,改善你的气色。石榴通过刺激胶原蛋白生成细胞产生纤维细胞,有助于减少皮肤皱纹。


  最新消息:《石榴的四大美容功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石榴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