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寒秦彬独家回应“面膜毁肤”论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9 09:18:09

  冰寒秦彬独家回应“面膜毁肤”论

  事件回顾:近日,网友史老柒发文,引用了某生命科学院院长的言论:“我就不明白你们女生为什么喜欢敷面膜。不知道胶原蛋白大分子不能被皮肤吸收也就算了。那厚厚一层玩意,不就是在脸上末了层培养基么?还一敷敷半小时,皮表各种菌各种虫高兴坏了,等你敷完都四世同堂了。 ”顿时引起众网友热议,在短时间内,转评人数达到10万。关于面膜护肤的功效瞬间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对此,凤凰时尚专访护肤专家冰寒,为我们解读他对这个观点的看法。

  热点聚焦:

  网友史老柒

网友史老柒

  热点话题原文:

热点话题原文

  从25-26日,该文已被转发过10万,评论也有1.5万人次。对于女生敷面膜的观点,美容专业领域的专家怎么看?凤凰时尚专访冰寒老师,为大家解读他眼中面膜的功效。

  护肤专家冰寒、秦彬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回应“面膜毁肤”论

  冰寒回应:敷面膜没那么可怕

冰寒老师

  一、敷面膜没那么可怕,不要误导自己学生

  生命科学院院长可能在某些方面很专业,但在皮肤和护肤品方面如果没有足够的了解,建议不要轻易误导自己的学生,否则搞到生物专业的女生皮肤都很差,那可怎么办?面膜确实并非万能,使用不导可能伤肤毁肤,但不能因此就认为面膜一无是处。

  二、解开大家对面膜的误区

  1、面膜使用后肌肤不吸收?

  冰寒:面膜是促进吸收的有效手段,它来源于医学上的封包疗法。

  2、面膜中的胶原蛋白无法被吸收?

  冰寒:并不是所有的面膜中都含胶原蛋白,而且新研究证实许多较大分子量的胶原蛋白或其水解产物都可以经皮肤吸收。

  3、敷面膜会产生各种菌?

  冰寒:面膜分很多类型,并非所有的都需要吸收,在皮肤表面发挥作用也是作用,例如清洁、收敛、补水、去死皮。多数面膜产品中添加了防腐剂,并不存在滋生细菌的问题。

  护肤专家秦彬回应:院长言论并不不专业

护肤专家:秦彬

  院长也太不与时俱进了!谁不知道面膜敷15分钟,说到细菌还不到处都有,呼吸,吃饭,喝水,说话,哪哪都是,我们还不活的好好的,更何况细菌也分有益菌和有害菌,细菌培养也需要一定温度湿度和必要条件,肌肤又不是培菌室,另外院长不知道有防腐剂这东西么,更何况谁说面膜是拿来补充胶原蛋白的!


  最新消息:《冰寒秦彬独家回应“面膜毁肤”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冰寒毁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