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选美大赛冠军出炉 网友:太丑了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9 03:26:53

  日本选美大赛冠军出炉 网友:太丑了

  一、热点回顾

  1月25日,2014年日本小姐冠军最终结果出炉,21岁的学生Rira Hong当选为选美冠军。然而这个结果却受到诸多质疑,颠覆了当下的审美观。众网友纷纷表示冠军太丑了!

  参加准决赛的佳丽共有24人,经过比基尼、日本和服和婚纱穿着的比赛,本乡李来获得桂冠,将会参加全球选美比赛。而皆川智苑、七野李冴、大杉丽美获得“准日本小姐”的荣誉。

冠军本乡李来(中间)

冠军本乡李来

冠军本乡李来

  二、网友热议

  念昔姐姐:我了个去,长成这样都能被选美,天下女人还有谁还在自卑。

  爱喝水的青蛙:很有特色呀,不能说丑。

  以梦为马v50:别说第一名了选出的冠亚季军都够重口味的。

  樱桃小Li子:说不上丑,就是长得富态了点,笑起来的时候太过,显得满脸肉。

调查加载...
 

  三、专家解析

  1、造型师田洪禹自然美天然美也很美

  有可能日本在选美的同时加入了综合素质评选而不是单单要求脸漂亮?得冠军的女生脸型稍圆,五官虽然也较为平常,但感觉还算舒服,长的很大方,如果她还有较高的文化修养和素质,其实我觉的夺冠也正常。自然美也是一种美,不能过多要求天然的女生有“锥子脸”。

田洪禹

  简介:孙俪、那英、邓超等明星的御用造型师。“ONTIME发型工作室”创办人。与众多一线大刊长期合作,同时也跟巩俐、赵薇、那英、孙悦、孙俪、邓超、李冰冰、林志玲、董洁、王珞丹等一线当红明星长期合作。

  2、整形专家杨仁宝:三庭五眼才算美日本这么选解释不通

  这次选美以我的审美观来看,并不算美,甚至都不符合基本的审美观,让人大跌眼镜。全世界通用的判断一个人是否美的标准是“三庭五眼”——三庭指的是头到眉尾、眉尾到鼻子末端、鼻子末端到下巴呈三等分。五眼指的是从左耳到右耳的距离是五个眼睛的宽度。这样比例的脸型才是美女的脸型。但光这一条,那位选美冠军便不合格。

  杨仁宝简介

整容医师杨仁宝

  简介:北京电视台《名人堂》节目嘉宾,国际医学美容学会会员。2012年北京市优秀中青年医师(北京医师协会颁发给医生最高的荣誉奖项, 北京市整形行业只有两人)。现为北京美莱医疗美容机构眼部整形专业中心主任,擅长无痕重睑、电眼成形术、不良眼形修复、鼻部整形、面部精雕、隆胸术、身体曲线雕等。


  最新消息:《日本选美大赛冠军出炉 网友:太丑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