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出护肤品?女星齐跨界圈钱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8 19:17:36

  麦当娜出护肤品?女星齐跨界圈钱

  热点回顾:北京时间2月7日天后麦当娜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传了自己的照片,留言“已经工作一整天,洗澡吧?”并附上了#MDNASKIN#这一话题,MDNA是她的简称,加上SKIN一词颇有要推出自家护肤品的劲头。早前还传她下周三将到日本举行记者会,正式发布新产品。

麦当娜与女儿

  其实麦当娜发布新品已经不是很让我们新奇的事情了,早前,她只有十几岁的女儿女儿罗德丝-里昂就已经推出了彩妆品牌。该品牌瞄准了青少年族群,主攻彩妆和身体护理系列。品牌中的指甲油,唇彩和眼影,该线产品还包括沐浴液,身体乳液和喷雾,价格在9美元到12美元不等。

  女星齐跨界抢钱 自创美容品牌盘点

  女星:海蒂-克拉姆

海蒂-克拉姆

  自创品牌:Shine

  产品介绍:海蒂·克拉姆不仅涉足模特圈、主持圈,也在一些当红电视剧里出现,当然,她更将视野对准美容业,“Shine”是海蒂-克拉姆推出的第一款个性香水,融合了海蒂喜爱的香味之余,还将其对时尚的理解通通融进香水里,精致唯美的香水瓶更是性感热辣的海蒂亲身设计,相信喜爱海蒂的消费者可以感受到香水的热情及与众不同。

  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

莎拉-杰西卡-帕克

  自创品牌:Covet Edp

  产品介绍:担任《欲望都市》女主角之一的莎拉-杰西卡-帕克被评为《人物》25位最具吸引力的人物之一,推出个性化妆品品牌Covet Edp是莎拉-杰西卡-帕克跨界的第一样副业,推出系列Covet Edp并使之迅速上市赚取利润使得莎拉对化妆品的兴趣逐渐加浓,并逐渐凝聚精英团队、汇集尖端科技,欲再度打造个人化妆品品牌的辉煌。

  女星:德鲁-巴里摩尔

德鲁-巴里摩尔

自创彩妆品牌:Flower

  品牌介绍:曾是两大化妆品知名品牌cover girl与Lancome代言人的德鲁-巴里摩尔,将要用她长期在Hollywood的美妆经验,重新创造女人应该需要怎样彩妆品,“Flower”产品线包括了70种脸妆、44种眼妆、51种唇妆及16种指甲油等一系列完整的美妆线,且德鲁-巴里摩尔对于彩妆品的材料也坚持要使用高质量,但价格却是一般民众皆可消费的亲民价格。

  女星:小甜甜布兰妮

小甜甜布兰妮香水海报

  自创香水品牌

  小甜甜布兰妮推出的多款香水,图中所示的一款香水外瓶采用圆球造型,分别由玫粉色、浅粉色、浅蓝色和深蓝色混合而成,神秘性感,散发出诱人的气息。在该款香水的最新宣传广告中,小甜甜布兰妮分身饰演两个角色,金发性感女郎与黑发神秘女郎,整个香水宣传的色调皆采用了黑色,两个不同的布兰妮让该款香水如附了魔法般神秘撩人。

  女星:艾薇儿

艾薇儿香水海报

  推出同名香水品牌

  在艾薇儿推出的三款香水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艾薇儿人生进程的印记。BlackStar黑耀之星香水记录的就是艾薇儿那“朋克魔女”时代的张扬,Forbidden Rose禁忌玫瑰则是她刚刚跨入婚姻时期幸福与迷茫的矛盾。


  最新消息:《麦当娜出护肤品?女星齐跨界圈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