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实现逆生长 抓住内因防衰老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6 20:56:26

  3招实现逆生长 抓住内因防衰老

  导语:小时候的我们都希望快点长大,如今我们终于完成了童年的愿望,长大成人却也离家越来越远。过年回家看到久未见面的妈妈,又多添了几分岁月的痕迹,生儿养女一辈子,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让我们不禁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

3招实现逆生长跟妈妈做姐妹

3招实现逆生长

相信爱美的你已经有很多保养心得,那就赶快跟妈妈分享吧,让妈妈拥有不老秘笈,跟我们站在一起也分不清是姐妹还是母女,让妈妈实现逆生长,越老越美。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把最美的笑容送给最爱的妈妈吧!

  衰老面面观:表象与实质

3招实现逆生长跟妈妈做姐妹

衰老面面观:表象与实质

  表现1:细纹渐生

  也许几年前眼角的细纹还能为你增添几分可爱和生动,但是现在渐渐变深的眼纹,以及日益明显的法令纹,不免让人恐慌。

  表现2:面色晦暗

  近来大热的《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虽然双下巴频现,但是气色完胜!可见一个人的气色有多重要。当出现色斑和肤色不均,越来越多水滴型毛孔的出现时,肤色看上去十分晦暗暗淡,气色不佳。

  表现3:轮廓模糊

  下颚的美妙曲线是年轻有活力的象征,随着时间的流逝,肌肤松垮,无饱满感,两颊肌肤有下垂的倾向,轮廓也逐渐模糊,松松垮垮自己也提不起精神。

  衰老内外因:

3招实现逆生长跟妈妈做姐妹

衰老内外因

  衰老内因:新陈代谢减慢、过氧化、过糖化

  1、随着水分和蛋白质的流失,使得肌肤失去弹性,产生细纹,肌肤屏障和骨架的崩塌,使肌肤变得脆弱不堪。

  2、皮肤氧化产生的自由基是衰老的重要元凶,加上肌肤糖化会加剧氧化产生自由基,还会使肌肤自我修复效率降低,这些都是衰老的原因。

  3、因为代谢循环不畅,血液对于肌肤的输送状况缓慢且缺氧,毒素在体内累积,同时糖化蛋白质在真皮内大量积存,增加了肌肤的衰老。

  衰老外因:光老化、空气污染、生活习惯

  日晒、抽烟、压力、喝酒等生活习惯及环境都容易造成我们的肌肤受损、老化,有研究显示,随着年龄增大而出现的皱纹,大多是年轻时缺乏防晒引起的。城市的空气污染加重,导致皮肤含氧率降低,更易被氧化。

  衰老是生物的自然规律,没一个人可以例外,但是你可以和妈妈一起通过美容保养来逆转时光,实现逆生长。

  1、抗皱攻略:缺什么就补什么!

3招实现逆生长跟妈妈做姐妹

抗皱攻略:缺什么就补什么!

  现在就开始补充水分和蛋白质,丰富的营养能让肌肤恢复年轻活力。选择一些含有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抗皱产品,可以迅速挽救细纹。

  此外,皮肤外部有一层天然屏障,防止内部水分流失,因此,补水的同时增强肌肤的屏障,锁住水分和营养,维持肌肤供给,有效提高肌肤自身修复机能。

  2、去黄攻略:重塑健康肌底

驯服眼周问题肌5D眼霜媲美微整

去黄攻略:重塑健康肌底

  拥有健康的肌底不仅可以更好的吸收护肤品,而且能顺畅排出毒素,击退暗黄。可以选择含有抗糖化的护肤品,从根源阻止糖分和蛋白质的结合,同时,彻底去除真皮层内的糖化物质。

  此外,含有氨基酸、维生素C、葡萄籽成分的抗氧化产品,能清除使肌肤衰老的自由基,透彻排出毒素,让你拥有粉嫩好气色。

  3、提拉攻略:刺激蛋白新生

驯服眼周问题肌5D眼霜媲美微整

提拉攻略:刺激蛋白新生

  对于松弛下垂的肌肤,单纯补充蛋白质并不能满足肌肤的需求,需要持续刺激蛋白新生。可以使用含有氨基酸肽或类维生素A的产品,刺激蛋白新生,修复肌肤已有的损伤,上提的曲线,让你拥有紧致的肌肤。


  最新消息:《3招实现逆生长 抓住内因防衰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