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韩剧女主美肌减龄妙方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6 18:27:33

  30+韩剧女主美肌减龄妙方

  导语:韩剧《真是好时节》才上映一周,在韩国的收视率就突破了30%,该剧讲述了一段旧恋重逢的故事,女主角金喜善化身泼辣女回归小银幕,她娴熟的演技和出众的气质再次迷倒一片,剧中金喜善靓丽的模样哪像30+的女人,韩国不乏一大批冻龄美女,她们几十年如一日,肌肤只有越变越美的趋势,这些大龄女是如何守住冻龄的呢。

 《真是好时节》热播30+韩剧女主美肌减龄

30+韩剧女主美肌妙方

  《真是好时节》的热播少不了女主角金喜善的功劳,养眼的演员往往比剧情更吸引人。从出道至今,金喜善一直保持着年轻秀丽的形象,虽然年过30,但紧致细滑的肌肤还如同少女一般。细数30+韩剧女主角,她们是怎样永葆青春的呢?让我们一起来揪出她们的私房保养术吧。

  1.金喜善:1977年

 《真是好时节》热播30+韩剧女主美肌减龄

金喜善:1977年

  金喜善是初期韩国女明星中的美女代表人物,被誉为完美范本。看她滑嫩的肌肤,完全不觉得她已为人母。一直忙于工作的金喜善,在做到工作家庭两不误的同时也相当注意脸部肌肤的保养。这位漂亮的辣妈有一套独家的冻龄方法来保持容颜,快来学学吧!

 《真是好时节》热播30+韩剧女主美肌减龄

金喜善橄榄油护肤

  金喜善是混合性肌肤,T型区较油,因为演员身份要不断更换妆面,她的肌肤依然能保持娇嫩柔滑,她坚信肌肤保养的关键在于深度清洁。金喜善的美丽也从卸妆开始,她的秘诀是用橄榄油卸妆,她认为,“以油卸油”可谓最佳的卸妆方法。此外,她还热衷于橄榄油护肤,洗完澡后会从头到脚抹上橄榄油,连头发都不放过。

 《真是好时节》热播30+韩剧女主美肌减龄

金喜善定期SPA保养

  定期的SPA和淋巴排毒按摩是金喜善最坚持的保养方法,她还会选择适合的抗老产品长期使用,特别是冬天,干细纹特别明显的时候她会加重护肤步骤。而应对肌肤浮肿,她认为利用精油泡澡是开启身体排毒引擎的最好办法。

   2.金泰熙:1980年

 《真是好时节》热播30+韩剧女主美肌减龄

金泰熙:1980年

  甜美精致的五官,融合了古典和现代美感,虽然和Rain是姐弟恋,但良好的保养将她的年龄隐藏的很好。金泰熙是敏感肌肤,压力大时很容易长痘痘,这时她只用保湿面霜,并将有消炎安抚功效的芦荟绞碎,在家DIY芦荟面膜,镇静保湿肌肤。

 《真是好时节》热播30+韩剧女主美肌减龄

金泰熙细致补水

  金泰熙说:“细致地补水很重要。”平时她总是经常喝水和绿茶,补水同时抗氧化。每次拍完戏后在容易起皱的眼角涂上眼霜,不管多累,睡前都会做好一系列保养。因为金泰熙的皮肤是比较薄的,所以她更多关注的是使用不含油分、补水为主的产品。

 《真是好时节》热播30+韩剧女主美肌减龄

金泰熙收缩水打造零毛孔

  黑头是素颜最大的敌人,而金泰熙的肌肤白皙细腻,完全不受黑头困扰。她有个去黑头的小妙招,就是在贴完去黑头面膜以后,马上使用收缩水或者收缩毛孔的膏体,在脸上均匀涂抹,就能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做好这一步,肌肤就自然零毛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