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涂婴儿油 日常7技巧对抗衰老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4 19:18:16

  K歌涂婴儿油 日常7技巧对抗衰老

导语:25-30岁是一个女人最灿烂的时期,但不少MM却偏偏在这时出现了皮肤松弛的问题,成为了各种事情的绊脚石,学习紧肤技巧成为了一门必修课。知道了皮肤松弛对女人的危害就赶紧采取措施吧!

技巧1:睡前涂婴儿油

支招日常紧肤秘诀避免皮肤松弛窘态

睡前涂婴儿油

修复松弛的皮肤的道理很简单:供给皮肤充足的营养同时,又不能让这营养素被身体里的脂肪吸收了去。婴儿油细腻、容易渗透、营养丰富又不油腻,占据了一切有利因素。晚上睡觉前把婴儿油小心地涂在皮肤表面,表皮层会迅速吸收,修复肌肤皱纹。而真皮层会成为一个隔断,阻止婴儿油中的营养继续渗透下去,以免被脂肪吸收。

技巧2:精盐加蜂蜜

支招日常紧肤秘诀避免皮肤松弛窘态

精盐加蜂蜜

精盐可以有效地打开毛孔、去除老化的角质层,并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具体方法不难:把一小碗精盐先放在微波炉里稍微加热一下,然后小心地涂在皮肤表面,为了配合效果,还可以在盐上再涂一层蜂蜜,使皮肤更滑润。一小时后洗净。

值得注意的是,精盐还可以起到的是“磨砂”的作用,偶尔使用可以减少皮肤皱纹,使其紧绷,但是过量的话就会使皮肤变得粗糙。因此SELF建议,精盐除皱的使用频率要控制在两周一次。

技巧3:多喝白开水

支招日常紧肤秘诀避免皮肤松弛窘态

多喝白开水

要让皮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弹性,白开水是基础!不要选择碳酸饮料,酒精也尽量避免,因为那些东西在给你提供了水的同时,还供应了大量的糖分,它不光加重你皮肤的负担,还会提供大量的卡路里。你不想让好容易减下去的脂肪卷土重来吧?那就每天清晨喝一杯白开水,它可以激活肌肤表皮细胞的再生性,加速血液循环速度。另外,每天的进水量不要少于1000cc,吃饭前喝水还可以控制食欲,效果更好。

技巧4:做毛巾操

支招日常紧肤秘诀避免皮肤松弛窘态

做毛巾操

不要小看毛巾的作用,脖子、大腿和臀部周围的皮肤是衰老最早侵袭的地方。SELF向你特别推荐一套毛巾操,它对减肥后局部皮肤的修复可是行之有效。

脖子:将毛巾包成一团如一个圆球,夹在脖子和下颚之间。用力挤压毛巾球10次,每次压动作维持8秒。

大腿根:双脚贴合站立,将毛巾由腰后缠向腰两侧,双手要用力握紧毛巾。背部保持挺直,单脚向前屈曲,另一脚后伸,成弓字形;将身体重心压向前脚,然后恢复塬位。左右腿轮流做10次为一套动作,共做两套。

臀部:俯卧地上,双手紧握毛巾放在下背部。单脚慢慢抬高向上踢,然后放回塬位。左右腿轮流做10次为一套动作,共做两套。

 技巧5:用热水洗澡

支招日常紧肤秘诀避免皮肤松弛窘态

用热水洗澡

热涨冷缩的道理在人体上也一样适用。水温越高(以你身体能承受的范围为极限,烫伤了可不是好玩的),身体里被带走的热量也就越大,不光巩固了前期减肥效果,皮肤细胞也可利用这个机会充分唿吸、扩张。据说“玉婆”伊丽莎白泰勒就曾把热水澡当作减肥后期的主要进行项目。当然,如果你有毅力,试试桑那浴好了,那个效果更好。

技巧6:K歌

支招日常紧肤秘诀避免皮肤松弛窘态

K歌

K歌是一项极好的运动方式。既消耗了体力,又不会因为营养不良而致使皮肤遭罪。更重要的是,在你引吭高歌的同时,血液循环速度增加、心跳速度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也会随之大大增强。如果和男朋友一起K歌的效果可就更好了,酒精加上真情,不一会你就能滚滚泪下,要知道,泪水本身会带走体内大量的毒素,为减肥的事业锦上添花。在此主要推荐重金属的男性歌曲,因为这都是所有歌曲中最费劲、消耗热量最大的。

技巧7: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品

支招日常紧肤秘诀避免皮肤松弛窘态

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品

维生素C是促成皮肤胶塬合成的有力武器,同时还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与维生素A不同的是,维生素C的携带者都是非常健康的绿色食品,比如柑桔、葡萄、芹菜、西红柿、生菜、柿子、干果和花粉、猕猴桃。与此同时,在减肥期间最容易犯的毛病就是免疫系统功能衰煺,没办法,营养不够!好在维生素C丰富的食品能帮你及时补充营养,而且它还是对付感冒的一大良方呢!


  最新消息:《K歌涂婴儿油 日常7技巧对抗衰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皮肤 毛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