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10大护肤恶习 解救肌肤衰老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4 12:36:28

  改掉10大护肤恶习 解救肌肤衰老

导语:对身体各器官的伤害无需赘述,单就对皮肤而言,烟草能破坏皮肤的纤维组织,还能提高分解胶原蛋白酶的活性,直接导致颜色蜡黄和皱纹丛生,看上去远大于实际的年龄,为今之计只有戒烟一条,在2周之内就能有所改善,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1、做好面部和手臂的防晒就够了

护肤or毁容十大必须改掉的护肤习惯

做好面部和手臂的防晒就够了

防晒绝不再只是防晒黑那么简单,裸露的耳周、下巴和颈部也都应防护起来,如此才能全面对抗光老化,同时减低罹患皮肤癌的几率。

2、懒得卸妆就早上再说

护肤or毁容十大必须改掉的护肤习惯

懒得卸妆就早上再说

常常发生在聚会过后,回到家几乎瞬间就去会周公了,可是要是知道一次带妆过夜的危害,花一周时间护肤都修复不来的话,你也就不会这么放纵了,还好有很多卸妆湿巾可以选择,可以作为极度疲惫下卸妆的权宜之计。

3、不注重饮食的尺度

护肤or毁容十大必须改掉的护肤习惯

不注重饮食的尺度

总以压力大为借口,放纵着自己的食欲,要知道摄入了过多的糖、盐、咖啡因或酒精之后,经过代谢,都会在脸上有所体现:糖分会影响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活性,让皮肤暗沉且布满皱纹;酒精会刺激皮肤,造成发炎并产生斑点;太多的盐和咖啡因都会让皮肤脱水,变得格外干燥。管好自己的嘴巴,均衡饮食,对身体健康和好皮肤都是大有益处的。

4、不注重相拥而眠的枕套

绝不是倒头就睡那么简单,成功的美容觉来自很多细节的累积,枕套就是其中关键的一点,因为与头和脸长时间的接触,会沾满了油脂、皮屑、细菌和护肤品,在辗转反侧的过程中就让多日的积累重新回到了脸上,所以建议至少每周更换、清洗一次,夏天更是要像换衣服一样频繁才行。

5、睡得越少越容易变瘦

护肤or毁容十大必须改掉的护肤习惯

睡得越少越容易变瘦

如此荒谬的说法现在还有人会相信么?反正如果每天不能在夜间身体排毒、修复的时间睡够7个小时,黑眼圈、黯哑和细纹倒是很容易找上门,更多的尊重人体的生理节律,才能更多的收获好状态,所以尝试各种助眠手段,让自己在夜深之前进入梦乡是很值得做的事情。

6、过于紧张的应对痘痘

哪怕脸上只冒出一个也是女人们无法接受的,马上想求助于有祛痘功效的产品,水杨酸、过氧化苯甲酰等强效成分首当其冲,不过据皮肤科医生介绍,没有必要迷信5-10%的标称浓度,只要是有消炎、镇定功效的护肤品都可以起到帮助作用,还能避免高浓度产品难以预知的副作用。

7、新冒出来的小黑痣没什么大不了

护肤or毁容十大必须改掉的护肤习惯

新冒出来的小黑痣没什么大不了

皮肤上的黑痣是健康的晴雨表,因为我们不知道那颗痣是否是恶性的,会成为危害健康的隐患,所以最好每年体检时,把看上去可疑的黑痣检查一下,这个过程很简单也没有痛苦,切不可讳疾忌医。

8、过度的清洁

卸妆之后,难免偶尔会有脸还不够干净的错觉,但最好不要再额外的洗一次了,特别是干性肌肤,如果把肌肤自有的天然油脂完全洗掉会得不偿失,与此同时,日常洁面时也不必追求太过彻底,让丰富的泡沫带走表面的污垢,定期做一下深层清洁即可。

9、香烟少吸些无大碍

护肤or毁容十大必须改掉的护肤习惯

香烟少吸些无大碍

对身体各器官的伤害无需赘述,单就对皮肤而言,烟草能破坏皮肤的纤维组织,还能提高分解胶原蛋白酶的活性,直接导致颜色蜡黄和皱纹丛生,看上去远大于实际的年龄,为今之计只有戒烟一条,在2周之内就能有所改善,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10、贪图磨砂颗粒去角质的快感

去角质的目的是帮皮肤完成正常的新陈代谢,如果因此为敏感肤质的人带来更大的伤害就得不偿失了,无论是矿物还是植物颗粒,清洁力度都是比较强劲的,一周一次的上限也是针对健康肌肤的,如果近来状态不佳,有发炎、红肿等情况,一定要等皮肤完全恢复以后再做去角质。


  最新消息:《改掉10大护肤恶习 解救肌肤衰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皮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