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曝光:李小冉美白肌肤秘诀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4 11:46:41

  化妆师曝光:李小冉美白肌肤秘诀

  导语:《大丈夫》中,只要李小冉的脸一出现在屏幕上,逆天的白皙肌肤仿佛自带了光环和美白滤镜。无独有偶,没有最白只有更白的偶像剧女主角们成了潮流,白到亮瞎观众的眼睛仿佛成了她们的最大追求。不过如果你还单纯地相信明星们。"天生的就是这么好”。这种官方的说辞,简直是simple了,本刊采访《大丈夫》幕后化妆、灯光、摄影,为你揭开偶像剧中,女明星逆天白的秘密。

  1、底子好才是真的好

底子好才是真的好

  当然,做到逆天白,首先你的皮肤底子还是要白,如果你肤色犹如包青天赛张飞,再怎么弥补也无法达到这种逆天的白嫩。像李小冉就是圈内公认的皮肤好,连化妆师都透露她的皮肤非常好,肤色是那种白皙透亮的,毛孔几乎不见,细腻如水。而李小冉还曾自曝自己小时候的外号就叫“墙皮”,因为皮肤太白。不过如何达到这天生的好皮囊,李小冉给出的答案竟然是她不怎么保养,天天拍戏熬夜,有时候连面膜都懒得敷。啧啧啧,是不是又要招来一票羡慕嫉妒恨的眼光了。

  2、美白妆容一秒搞定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开启人生赢家模式,天生就拥有美白无瑕的好肤色。关键还要看后天的努力,就算是李小冉的肤色再白再好,还是有不少的瑕疵,并不像电视里呈现的白到亮瞎观众的眼睛。但是要达到像电视中那样的逆天白,关键还是后天化妆、打光、后期的关系。尤其是这化妆术,才是女主角们路人变公主的基础环节。

妆前打底最重要

  《大丈夫》剧组化妆师王宇儇

  在上妆时,前期的保护很需要,打底精华,妆前面膜,隔离护理,防晒霜等都不能缺少。而为了显得肤质的白皙,选择粉底的类别也很重要,粉底颜色与肤色接近或偏白一度,肤质没有什么瑕疵的可选择保湿效果好、清透的粉底液。有些小问题,如肤色不均,小晒斑雀斑等则选择保湿适中,遮瑕度较好的粉底霜。面对皮肤有明显的痘印,色斑的就要选择遮瑕力强的粉底膏了。选择完粉底之后重要的工作就是遮瑕了,每个人都多多少少会有一些黑眼圈、雀斑、晒斑、小小的痘印之类的问题。解决的方法就是利用遮瑕膏或遮瑕笔一类的工具进行遮盖。调整完皮肤的干净度之后,最后是定妆,尽量使用散粉定妆,爱出油脱妆的部位如额头、鼻头使用粉扑按压,脸颊偏干部位可用散粉刷薄薄扫一层即可。保持皮肤水性与粉底油润结合的光泽感不被散粉雾化。这样一个白皙透着光泽的肤质就呈现出来了。

  3、柔光才是女主角的美白标配

  柔光、补光能让皮肤白皙柔嫩,强光能修缮遮盖皮肤瑕疵,堪称女演员们的美图秀秀。尤其当女演员的皮肤瑕疵越大,灯光师的作用就越明显,像之前晓庆奶奶扮演16岁少女,如此硬的底气除了鬼斧神工的化妆术之外,灯光功不可没。同样,《大丈夫》中,灯光也是助白的关键。

“一般拍女孩用更柔和的光”

  采访王志刚(《大丈夫》剧组灯光师)

  对于我们灯光来说,没眼袋的女明星最好打光,一般拍女孩用更柔和的光,男的也可以,显得亮丽。主要还是根据剧的类型,偶像剧肯定都得以柔光为主,像谍战那些反差大的那种就不适合柔和了。有人就喜欢拿灯直接打到脸上,就要那种暴、刺的感觉,白得啥都看不出来了,有的人要柔美的效果,那就用大灯加(13:02),加柔。李小冉在电视上显得特别白,还有一个原因是电视台播出信号会提高两档,一提高亮度以后人就显得特别特别白了。

关键词: 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