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谋女郎谈保养 今昔肤质大对比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3 19:19:48

  历届谋女郎谈保养 今昔肤质大对比

  导语:近日,张艺谋的新片《归来》预告片曝光,而新任谋女郎张慧雯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小谋女郎”沿袭了历届谋女郎清新脱俗的风格,但与以往大肆曝光不同,张慧雯在影片《归来》中朴素亮相,洗净铅华露素颜,白嫩的肌肤依然亮丽,让人不得不感叹年轻就是好啊,盘点下历届谋女郎,她们或惊艳或淳朴,但无一例外拥有出众的好肌肤,现在她们的肤质又是怎样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新任谋女郎嫩肌出众历届谋女郎今昔肤质比

新任谋女郎嫩肌出众

  新任谋女郎张慧雯又是一个90后,依旧非美艳范,但看起来清新自然。有人说她长得像宽脸版的刘诗诗,也有人说像刘亦菲,不管像谁,她的肌肤状态都不比别人差,水灵灵的脸蛋甚是讨喜。当年的谋女郎可都是美肌出道的呢,而如今她们是否还能保持当初无暇水润的裸肌呢,今昔对比下便知!

  1、张慧雯

新任谋女郎嫩肌出众历届谋女郎今昔肤质比

张慧雯

  张慧雯是张艺谋在众多具有舞蹈功底的90后女孩中甄选出来的佼佼者,除了具有极高的悟性和天赋,她那天生丽质的嫩肌也是出众的法宝。在《归来》中曝光的片段上可以看出,素颜的她肌肤基本零瑕疵,肤色白皙均匀,水感十足,这可真让同龄MM们羡慕。

新任谋女郎嫩肌出众历届谋女郎今昔肤质比

张慧雯保养方法

  90后的MM最容易受出油痘痘困扰,张慧雯好像没有这些烦恼,她的肌肤很干净,没有痘印和瑕疵。对此,她认为做好补水保湿是最重要的,水油平衡的肌肤才是最健康的状态。也许是由于近期拍戏熬夜的原因,她的黑眼圈有点明显,建议多补觉,并记得涂抹去黑眼圈眼霜,很快就能恢复电眼明眸。

  2、倪妮

新任谋女郎嫩肌出众历届谋女郎今昔肤质比

倪妮

  倪妮因《金陵十三钗》走红,她被称为最受期待的新一代“谋女郎”,她饰演的“玉墨”风情万种,广受好评,这也使她一跃为年度最受瞩目的新演员。刚出道时,她的肌肤底子就非常好,白皙细腻又光滑。几年过去了,倪妮身上多了几分成熟的味道,而无暇的好肌肤依然如初,素颜状态下皮肤也非常棒。

新任谋女郎嫩肌出众历届谋女郎今昔肤质比

倪妮保养方法

  大家知道演员的生活避不了化妆,如果戏份紧,可能一天到晚都带妆,这样对皮肤是很不好的,倪妮是怎样在频繁上妆的情况下保持好肌肤的呢?她十分注重清洁,工作结束后,不论多累,都会立刻认真的卸妆,以避免浓重的彩妆在皮肤上停留过久以及卸妆的不干净在皮肤上日积月累变成雀斑、皮肤变黑、黑眼圈的出现。

关键词: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