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化妆品陷阱多 3大细节教你辨别真假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3 15:57:58

  网购化妆品陷阱多 3大细节教你辨别真假

  导语:网购已渐渐成为人们的生活习惯,与此同时,网购的各种弊端开始浮现水面,从最热门的网购化妆品来说,防货、假货、水货等随处可见,怎么才能成为一名精明的消费者,明智地进行网购呢? OnlyLady为你盘点了3大口碑产品的细节教你辨别真假。

  一、网购化妆品5大需要注意的事项:

22

网购化妆品5大需要注意的事项

  1、切莫贪图便宜,往往造假的人就是抓住消费者贪图便宜的心态进行的,假货的价格通常都会比正货商品价格稍低,在购买某一种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货比三家,自己心里有个价钱,既然是大部分买家都是以这个价格的范围出售的话,这种化妆品的价格也大概差不多,出现比这更低价格的情况的话,消费者就要注意会不会有假货出现的问题。

  2、挑选好的商户进行交易。现在各地有不同类别的商盟会,这种商盟会是商家自发起来保障我们买家利益和增加买家信任度一种形式,对于消费者而已,尽量在比较相熟的店铺中进行交易,一些有实体店的商铺就更加好了。

  3、化妆品小样是比较多假货的产品,一些批量说卖小样的店铺,那造假的成份也比较大,因为小样是正品商家的赠品,不可能有那么源源不断的货出售的,买家在购买的时候要比较注意这点。

  4、价格在50~200元之间的化妆品假货会比较多,造假产品都集中在这个价钱段,所以购买这个价格段的产品,特别是韩妆,买家就要多留个心眼。

  5、看清楚,问清楚化妆品的批号,还有保质期等详细信息,毕竟用在脸上的东西,过期的产品对皮肤会造成损害。

  二、网购化妆品3大细节教你辨别真假

  1、倩碧保湿润肤乳(黄油)

照片-003

倩碧保湿润肤乳(黄油)

  A.假货:假货的钢印却模糊。真货:真货纸盒上的钢印清晰度是很明显的。而对于化妆品来说,正品的包装是相当的精细的,无论从瓶子的用料和瓶盖的设计都经过严密的工序完成,而本品真假货在瓶盖上也能找到其中的差异。

  B.假货:从外观假货为了节省成本,瓶子的工艺是低劣的。瓶身和瓶底可以看到一条明显的对角线,但是对角线是非常清晰而且带有毛刺的。真货:真货呢,工艺类似,但质量好得多,注塑过程很精细,对角线需要仔细看才看得到,绝对没有毛刺。

  C.假货:假货为乳白色呈圆锥体状。真货:真货为半透明颜色呈圆柱体状。

  2、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照片-004

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A.真货:正品的盖子和瓶身之间有1毫米左右的空隙,而且瓶盖边缘很光滑。假货:瓶盖周围有毛边,瓶身上的字较正品更深,更粗糙。

  B.真货:真的膏体看起来是有点偏红的白,虽则它并不是纯白,但绝对于不是褐色,或者黄色,是一种很洁净的色彩。A.假货:假货的膏体明显要比真货白一些,而且闻上去有一股药味,真货的气味是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

  C.真货:真的瓶盖边沿很圆滑,而且底部会有半透明感,瓶底上的批号很明显。假货:假的很粗糙,而且颜色明显较深。

  3、海蓝之谜精华面霜

76

海蓝之谜精华面霜Crème de LA MER

  A.真货:纸盒上的钢印清晰度是很明显的。假货:假货的钢印却模糊。

  B.真货:真的膏体看上去比较哑光。面霜表面非常平整,除了揭开隔片时粘起一些面霜之外,而且还有一个很完整的环形边。假货:膏体看上去很光滑,简而言之就是“平光”。味道有种凡士林的味道,份量上大概只装了九成。

  C.真货:真货纸质偏薄颜色有点黄。不过最重要的是印刷的字迹,那个大大的"LA MER"的字迹很清晰。假货:假的假货的纸质感觉是普通A4的纸,纸质比较厚。


  最新消息:《网购化妆品陷阱多 3大细节教你辨别真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假货 真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